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絕對十八禁】ryan sullivan's ISLAND

注意!以下文章含大量描述人類有性生殖及裸露身體或生殖器官的圖片,如果您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回去或點這裡這裡到更天真無邪的地方。

























提到本片不得不先提到美國的基片大廠Treasure Island Media(簡稱TIM,中譯姑且稱做為金銀島影視公司好了),這家公司成立於1998年,隔年發行了該公司極具爭議的片子What I Can't See,內容是將男主角的眼睛蒙起來,一群top輪流中出他的過程。此片一出立刻讓TIM聲名大噪,其後靠著全方位的攝影手法、創意十足又大膽的內容及不斷汰換的演員陣容穩坐無套界的武林盟主寶座,後起之秀的廠牌如Slut Machine、Raw Riders、Hot Desert Knight等都只能望其項背。

其實很多歐美的色情片大廠時不時都會把他們的幕後花絮拿出來賣賣錢,讓粉絲們可以一睹他們的偶像們平易近人的一面(我記得以前看過Kristen Bjorn的一個演員在片裡告白說其實他已經有老婆小孩了,請同學們不要騷擾他)。本片也不例外,包括演員如何暖機、或是他們的工作人員試用電擊器達到高潮、抑或是演出中發生的一些小趣事(像是血濺片場之類的)。但是Ryan Sullivan's Island最與眾不同的是本片的主軸線其實是個血淚辛酸的故事:攝影者Ryan Sullivan的老家位於美國中部內布拉斯加的純樸小鎮,幾年前,他的哥哥John被父母發現其同志身份後掃地出門,從此杳無音訊。在整理John留下的物品時,他發現了What I Can't See的DVD。為了更瞭解兄長的內心世界,他到舊金山拜訪TIM的老闆Paul Morris,憑著他的攝影長才,Ryan逐漸成為該公司的御用攝影師。一段時間後,What I Can't See 3開拍。Ryan赫然發現主角就是John,但是拍攝期間Paul把他調到別的城市支援,一直到該片的最後一個場景才讓他掌鏡。由於全程都被蒙著眼睛,所以John從頭到尾沒發現攝影師就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

本片最讓我五味雜陳的是拍攝完後,他精疲力盡(可能迷藥也還沒退)的躺在床上休息,連遮眼布都沒拿掉,此時Ryan走到他身邊,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後就轉身離開了,而他卻還沉醉在自己的情慾世界裡。看到這一幕其實我差點要哭出來,雖然最後我不確定他們最後有沒有相認(畢竟上演大團圓戲碼的路子已經不吃香了),但是Treasure Island Media繼挑戰我的感官極限後,又再一次成功觸動了我的情感極限。

預告片在此,請確定你真的已經年滿十八歲,並且對於裸體、同性戀、危險性行為等沒有反感才可以繼續觀賞

相關連結(也都是十八禁的,我就不多廢話了):
Ryan Sullivan的Blog-Ryan Sullivan's Is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