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鬼門開了~恐怖唷~

【其一】

前天傍晚躺在床上划手機的時候,因為有點疲倦,於是手也沒鬆開,就這麼握著手機就沉沉睡去。就在快要進入夢鄉的同時,我突然感覺到手機開始漏電,其電流之強讓我的身體開始強烈顫抖,心臟則像是被什麼人緊緊的抓住、連動都不能動。我想放開手,可是手機好像黏在手上甩不掉,我好像可以發出聲音,但是整個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再怎麼喊都不會被聽到。於是,我只能一邊想像前幾個星期看到手機電死人的新聞,一邊無力的看著抖動的身體因為疼痛越來越虛弱,一直到他再也動不了為止。

然後,我就從夢中驚醒了。

【其二】

(撥電話......)

對方:喂~北區老人之家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強仔:你好,我要問申請入住的手續要怎麼辦理。

對方:請問入住人的大名是?

強仔:ABC,ASSHOLE的A、BITCH的B、CUNT的C。(編按:為保護當事人的姓名,相關字詞皆已做過特殊處理。)

對方:好的,請問他是您的?

強仔:父親。

對方:好的,那請問您貴姓?

強仔:(翻白眼)我......我當然也姓A啊......呵呵......(繼續翻白眼)(你聽過哪個生父跟他兒子不同姓的!)(好啦,還真的有,我舅舅就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