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兒童不宜】肆貳陸的話果然不可信

話說上個月老闆到深圳出差的時候,一個做陶瓷的廠商一直在跟老闆推薦他們有一套杯子有多精美多有收藏價值。可能我們老闆耳根在這個時候特別軟吧,尤其是「作工細膩」跟「保值性高」等好聽的促銷用語徹底打開他心靈的水龍頭(以及錢包的拉鍊)。這時一尊尊蟠龍青花潑墨山水等等的形象赫然矗立在他心中,加上過幾天出差去見客人,正好帶個不一樣的伴手禮給他們當紀念。於是,二話不說,老闆爽快的答應給他們捧場一套。

然後,望穿秋水,價值五千多塊人民幣買的高級精美陶瓷杯今天寄到了: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讓我們一起打開來看看吧:



















只有登愣愣三個字才能形容我心中的感覺。

沒有錯,你看到的是一組春宮圖陶瓷杯。說實話我還真想不出來這東西為什麼這麼貴(工藝上看起來不是很精細,而且只有一個顏色),工廠到底是懷著什麼心情做出這種產品的?又到底是什麼人會想花這麼多錢買下這一套杯子。我剛看到這組杯子的時候,腦中浮現的畫面是新婚妻子嬌滴滴的拿著其中一個杯子跟先生說「親愛的~今天我想試試這種體位~」。

總而言之,因為這些杯子實在太驚人了,我請深圳的同事拍了幾張近照,也因為不是我拍的所以有點失焦的問題,暫且就當作是噴霧處理吧,畢竟妨害善良風俗也不是我的本意。

以下請讓我們懷著敬畏(?!)的心情來欣賞這些號稱製作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杯杯吧:

↓這是標準的男上姿,古書裡又稱做龍翻。













↓這個讓我覺得好像小貓在玩耍,你是在找躲在角落的老鼠嗎?













↓交叉式側入體位,男性的上半身有點不正常的長,在我的觀念裡只有海賊王的魯夫可以把身體這樣自由延展(喂!你的草帽呢?)。













↓我沒辦法確定這個男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是在偷笑抑或是在沉思到底要從哪一個洞進去。













↓標準的老漢推車式,英語叫做Doggie Style,男人的表情感覺他◎得很專心。













↓這張要表達的應該是進行到一半被旁邊的不良少年蓋布袋吧,至於事情為什麼旁邊為什麼會有不良少年,又為什麼他要被亢擘爹,我也說不清楚。













↓我不太能夠體會這張圖要表達的是個什麼樣的意向,如果硬要看圖說故事的話,我認為這是男的要逃離女方的百般挑逗或是死纏濫打,但是嘴裡說著不要身體卻又很誠實。













↓這個則像是前一個杯子(大家都沒忘記這其實是陶瓷杯吧)的續集,因為男的太欲迎還拒,女方不耐煩到極點後乾脆直接坐上去。













↓好大!好大的龜頭!你看過跟拳頭一樣大的龜頭嗎?(我沒看過但我也不想看)。













↓我在想他應該是想跟女方的腳來個give me five吧,至於在性愛過程中跟對方give me five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是不清楚,至少這種蠢事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女方的臉讓我覺得她好像是在咳嗽或是擦鼻涕,這時旁邊應該要有隻鸚鵡說哩乾某啊之類的話,而且她的腿好~細啊,感覺一折就斷了(有點像成人版的快樂樹),你確定她的腿能夠支撐她用這個姿勢嗎?













↓相對於前一個腿太細,這個則是大腿粗到不像話。宋朝選兵的標準是「車軸身、琵琶腿」,車軸身指的是倒三角型的身材,至於什麼是琵琶腿,這裡有很清楚的解釋。













古人說春宮圖除了有性教育的功能之外,也有辟邪的作用。說實話這些圖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是古代的日本人啊,嚴格說起來這種圖應該叫做春画(しゅんが/Shunga),我也不太確定這些杯子能不能辟邪(其實我不想辟邪,我只想辟蠢蛋)。總之,這東西會不會真的被當成禮物送出去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唯一想到適合這些杯子的地方是摸摸茶館,既能發揮茶杯本身的功能又能完全符合現場的氛圍,有人想當茶促小姐的話請把杯子認領回去謝謝。

【後記一】可能這套陶瓷杯真的給我太多驚嚇了,導致我沒有把前面的劇情交代清楚,現在重寫了。請各位不要再對他大加躂伐了,我猜他應該也有些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才會買這套杯子吧,一個對喝茶不講究的人是不會買太好的茶杯給自己用的。

【後記二】有人問我會不會想自己留著,我的答案是不會,但如果是下面這種圖案的話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圖片來自維基共享資源,請不要再說我散播猥褻圖片了。

7 則留言:

  1. 我的天呀..
    你們老闆好有遠見!!!
    買這樣的杯子是要什麼時候用?

    回覆刪除
  2. 你老闆好有錢哦~
    這一類東西大陸多的是~
    二萬伍就這麼給它花下去~~~~~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老闆花這麼多錢買這一組杯子,是想跟他老婆一邊喝茶一邊照著杯子的圖案那樣那樣嗎?

    回覆刪除
  4. MORLIS:你老板買東西都不先打開驗貨的啊,直接就付錢打包回家...真是作風太豪氣了

    回覆刪除
  5. 後記二的圖片是...男男嗎?
    太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