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就是說,新年伊始?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廢話),每到年末到處都彌漫著一股除舊佈新的愉悅感,不過2012年被一些人說成是世界末日(抖),至於那些烏鴉嘴的預言到底會不會成真,三百六十六天內就可以答案揭曉了。不過就算世界末日不在明年,也會有一堆人把每天都弄得像世界末日一樣慘啊。

2011年是個大喜大悲的一年,喜的是敝人終於跟男友一起出國玩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悲的是本人在對岸的時間也創下新紀錄。至於其他的大大小小事,一切盡在不言中(其實是我記憶力不好都忘光光了,況且翻一下不落閣的文章十之八九都可以找出來,我也毋需多言啊)。然後我一直想說的是,雖然有很多人為了可以換一本日曆而徹夜狂歡,但是今年元旦根本沒有放假所以根本就跟一個普通的週末差不多啊啊啊。

主照是寒舍今年的最後一場盛宴,就謹以此照祝大家明年都能吃得好穿的暖吧(超沒誠意的啊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