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東京印象二日目之為國爭光

本日行程:表参道→明治神宮→原宿→新宿(二丁目)→東京車站→皇居
夜間行程:上野二十四會館

經過昨天半天的折騰,我發現東京的鐵路跟捷運主要分為三個系統:

都營地下鐵/都営地下鉄,是東京都交通局直營的捷運系統。在我住的飯店附近的大江戶線跟淺草線就是屬於這個。另外還有新宿線跟三田線共四條線在都心內運行。






東京メトロ/Tokyo Metro,應該是類似台北捷運一樣公營企業,線路多並且票價相對來說比都營線要便宜一點(¥160起跳)。




JR線,用日文發音的話類似傑~阿魯,即Japan Railroad的縮寫,在東京市中心內只有山手線可以搭。

另外還有一些私營鐵路,始發站大多都在都心邊緣(如新宿),往東京都範圍以外的地區才有機會搭乘到,例如要去箱根的話就要坐小田急線。



接著就要決定怎麼買票了,一般來說售票機都會有單程票跟一日票可以選擇,像我們這種打算每個景點都想去的當然買單程票最不划算。一日券的話又分為四種:

如果只搭都營地下鐵的話,單日票價是¥780,不限次數;
如果只搭Tokyo Metro,單日不限次數的票價是¥710;
兩種都可以混搭的,單日票價是¥1000;
再加上JR跟公車等等的話,再加上580日幣,就是¥1580。

考慮了一下我們的行程,其實山手線有到的地方,都營地下鐵跟Tokyo Metro幾乎都有到(只有秋葉原比較麻煩一點),加上其實站站間的距離不算太遠。最後我們決定接下來的三天都買一千円的混搭券。

買好票之後,首先先去吃旁邊的すき家吃早餐,男友點的是牛丼:


















我則是點納豆套餐,一方面是我其實很愛吃納豆(調味得宜的話),另一方面是店內都是牛肉製品,不吃牛肉的我就只有納豆可以吃了:


















吃完早餐直接搭地鐵轉一站到表参道,印象中表参道像是台北的信義計畫區,到處都是高級名牌店: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身旁的幾個歐八桑一直對我大喊卡哇依,我還想說我什麼時候淪落為師奶殺手了,後來才發現她們是在討論我旁邊那家賣川井牌鋼琴的店(編按:川井的日文也是Kawai)。

再往先不遠就是關史蒂芬妮的第二故鄉原宿了,來到這真的覺得有比較潮的感覺。我發現這一區的座椅都是用兩根鐵管做成的,同時有圍欄跟座椅的功能,要是溪頭風景區也用這樣的椅子就不怕有橫躺族了(除非他們想當小龍女):


















另一邊則是山手線的原宿站,可惜我的一日票只能搭地下鐵所以只能在外邊照照相:


















我不得不說這車站的造型真的是超可愛的,好像魔女宅急便裡會出現的建築物啊。

原宿車站的後方就是鼎鼎大名的明治神宮,既然來了當然也要參觀一下:


















入口長上面這張照片的樣子,往裡面走則是參天古木圍成的綠色隧道:


















再多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這個由很多酒甕堆成的裝置藝術(是嗎?):


















走了二十多分鐘,終於到神宮的門口了:










(這張照片有點失焦,所以放小圖吧。)

旁邊的小販店也來一張,但我什麼都沒買卻一直猛拍照這種行為很惡劣小朋友不要學:


















神宮正門口近照一張:


















進去門口後,正殿長這樣(左下角男友的手很搶戲):















後來才發現明治神宮除了是民眾前來祈願的地方之外,也是舉辦婚禮場所的首選,一開始我們看到這對新人在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新娘的頭套總讓我想到軟絲,明天去築地市場順便找找看有沒有的吃好了。接著我們看到另一對舉行的是更隆重莊嚴的儀式,因為還有工作人員把遊客驅散開來:


















雖然被趕的感覺不太爽,看在新郎還算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吧。不過看新娘穿成這樣而且整個儀式靜悄悄的都沒有一點聲音,加上所有人的衣服非黑即白,讓人會誤以為這其實是在辦喪事啊啊啊啊:


















一轉頭又是一個綠色隧道,走出去之後就是代代木車站,再一站就是新宿了。
























一出新宿車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同性戀(因為是彩虹色)無嘴貓雙層巴士:


















既然來了新宿,來拍點街景是必要的:



















這就是大名鼎鼎 的伊勢丹百貨,不過看樣子本店的顧客都是些上流社會人士,看他們西裝筆挺的打扮就知道了,咱倆短褲拖鞋的還是在外面拍張照就好: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新宿二丁目逛一下,找到了新宿24會館但沒進去,因為所有人都叫我們去上野分館。因此在同志商店買了兩罐潤滑劑之後,我們就往東京車站移動了。

東京車站畢竟是號稱日本的門戶、東京的大門,當然要來見識一下:


















...............................................................................................


某母丟啦人家正在整修中,換多幾個角度拍都是一樣的:


















既然此地無所留戀之處(除非要在這裡找尋陽光健壯又打赤膊的工人吧),我們立刻趕往下一個景點-阿仁家。

這是阿仁他家外圍的護城河:


















上面還養了幾隻天鵝(我不是故意要押韻的,不過前面那隻貌似在翹二郎腿休息啊):


















這個貌似是阿仁他家的偏殿,估計功能是廁所吧(我亂說的),想到人家的廁所比我家還大心裡不禁感傷了起來:


















你看看你看看,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光是個前院就走死人了(男友手上那兩袋東西是我們在藥妝店掃來的戰利品,帶著一堆沙龍巴斯來拜訪阿仁我們也算是有誠意吧):


















這是從苑前廣場的另一個角度拍的,那些大樓後面就是東京車站:


















這個就是阿仁他家的正門口(正確名稱叫做二重橋),因為門口有荷槍實彈的警衛看守著所以我們不得其門而入,想到我們千里迢迢的來拜訪阿仁他居然連出來打個招呼都不願意,只好送他個都蘭國小的書包以示不滿:


















意義不明的主題照,也是苑前廣場的一部份:

這個則是皇居外院的楠正成像,有關楠正成的事蹟由於本文篇幅太長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接著就是回飯店休息,為晚上做準備。

因為是星期五晚上,我們排定了到上野24會館參訪的行程。先前看了一下地圖覺得該店離上野車站不遠,實際走起來才覺得有點距離,甚至因為覺得好像走過頭了又往回走,七點半多出發的,實際入館的時間大概快九點半。

上野24會館是個大約十層樓的建築物,從一樓進去後到二樓買券結帳領櫃子鑰匙;三樓是更衣區,所有的櫃子都在這裡;四樓是大浴場,也有Spa設備;五六樓則是最淫亂的通舖區,七到九樓是個室,需要另外付費;再上去還有健身房跟日曬區,但我就沒上去參觀了(開玩笑下面多少大菜啊)。

接下來的內容兒少不宜,請確定你已經滿十八歲或心臟夠強才可以往下看。

一進去我就感覺到四周的視線從各處掃過來,當然,為了今晚大開殺戒,我可是一直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其實也就是剪了個頭髮而已),會吸引這麼多的目光也是應該的(撥瀏海←不是剪掉了嗎?)。一進到五樓通舖,就被一個老頭迎面抱住,既然有人願意主動投懷送抱我也樂得輕鬆想說先小試一下身手,結果手往對方的屁股一摸就得到一個「ケツだめ」(ketsudame/屁股不可以)的回答。不過還好被拒絕了,畢竟在東京吃的第一餐印象就不太好,我並不希望連在東京吃的第一個男人也一樣糟。

走出通舖之後,在走廊上看到一個戴眼鏡的斯文壯男,我們對望了一下後我就走進另一個通舖,他跟著走了進來,站在我的斜對面。我發現日本人大多都滿有禮貌的,就算是大菜美食在眼前也不會狼吞虎嚥(也或許是我的暗示不夠多),不過在我伸手Touch his body之後他也不客氣的一把將我抱住。親熱了一陣子之後我決定先發制人把他壓到床上,兩膝往前一頂把他的大腿順勢撐開,見對方沒有反抗後心中大喜,這麼優的貨色竟然沒撞號,於是幫對方放鬆之後套子戴起來就上陣了。

雖然通舖是開放空間,但畢竟是上下舖,下舖在上舖的遮蔽下顯得相當陰暗。為了想看清楚他的臉我們轉了個方向,頭朝床尾。在昏暗的紅色燈光他的肌肉線條跟扭曲的表情更加生動明顯,興奮如我更是加快衝刺的速度,整個房間都是我們肉體的撞擊聲和呻吟聲。突然我感到肚子一股溫熱濕潤的感覺蔓延過來,原來對方受不了這種刺激,潮噴了(還噴了很多次)。但是這沒有打斷我們享受的過程,斯文壯男把我緊緊的抱著,一直輕聲跟我說「君が好き、好き好き好き」(喜歡你,喜歡喜歡喜歡)。看他這麼享受我也不忍心停下來,大概又持續十幾分鐘才繳械投降。

後來我們小聊了一下天,對方跟我道謝之後就起身去洗澡了,我則是到樓上繼續探險。

六樓的通舖有兩間,一種是跟五樓差不多的上下舖,但是角落的兩間則是和室,是舖棉被在地上的那種。兩個房間的隔間上有一些小洞,如果有人在裡面OOXX的話,可以透過那些小洞看(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很大方的站在旁邊看)。在其中一間我看到一個小熊全裸趴著休息,通常這種姿勢傳達的訊息就是「快來幹我」。看到他的背影我的心又癢起來了,通常遇到這種狀況當然不能一下子就撲上去,太粗魯是很容易被拒絕的,慢慢來的話對方基本上都會就範。我的作法是先幫對方按摩,讓他的身心都放輕鬆順便探探他的敏感帶在哪裡。對方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接著又趴回去,貌似在暗示我可以繼續。此時我把對方翻過身來,一翻過來發現對方是成熟中帶有可愛味的口字鬍小熊,肉壯的身材加上微鼓卻不礙眼的小圓肚,簡直活脫脫像是從兒雷也的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

美食當前,就算已經七分飽了但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跟對方)了。

這個通舖比較明亮加上沒有遮掩,有比較多人過來看,不過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他們多半都是在旁邊看看就走了,不太會去打擾別人的好事,要是在大陸的話就會有人有人伸手過來摸,更糟點的還會拿手機或打火機過來照明。總之,在眾目睽睽之下本人達成了本日二人斬的任務。

出來兩次之後,加上奔波了一天,本人已經有點疲倦了。這時時間大概也將近十二點了,後來在走廊遇到男友發現他還沒有玩到(可能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兇加上沒有拿東西在手上會被誤認成是零號,所以大多來找他的都玩不動),為了賓主盡歡於是我們決定繼續待下去。

去四樓的浴室沖洗了一下之後,我回到剛才的那個通舖休息,這時剛剛的可愛肉壯中年熊正在被另一個野郎上,我則坐在旁邊欣賞這場活春宮秀(想想我剛也是這樣被人家看的)。這時另一個中年男人過來跟我聊天,說實話我有點累了玩不太動了並且這個人並不是我的菜(而且嘴巴還很臭),但基於禮貌我並沒有拒絕他,結果這位大叔竟然拉起我的手要去隔壁房間,還一邊用不甚流利的中文說我愛你(因為我有告訴他我是台灣來的),一直到我用日文跟他說你在這樣下去我要生氣了,他才黯淡離去(這也是我唯一碰到比較沒禮貌的日本人)。

後來一直看著人家表演也不是辦法,我後來又去晃了一下,這一晃又被兩個壯熊釣,但是本人已經進入不應期,下體暫時使不上勁,所以手口並用分別又解決了兩個人(我還真愛玩啊)。

後來躺了一下精神稍微回來點了,看男友還在尋尋覓覓我也不好意思催他,於是又閒步晃到個比較小的通舖。看到最裡面躺著一個身材精壯的山羊鬍野狼正好是我的大菜啊啊啊啊啊(抱頭轉圈),二話不說當然是故技重施:按摩→翻身→掰腿→接下來用屁眼都想得到會發生什麼事,又多了一個跨下亡魂。

由於再玩下去我覺得我可能會爆肝兼爆莖,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便開始呼呼大睡,連有人在旁邊挑逗我我都只能用酣聲回應他。後來醒來時發現我身旁又再上演活春宮,不過因為燈光很暗我看不清楚他們長什麼樣子,隱約之中只能看出兩個人都是標準身材。後來一號射出來了拍拍屁股走人,零號則躺在原地高舉著雙腿,似乎是在暗示他還不滿足。既然休息夠了體力跟精力都回復了不少,我也樂於提槍上陣滿足他一下。

不到十個小時的時間裡,我總共打了四次靶,算是破了個人記錄吧。

等到我們最後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七點鐘了,順便去吃個早餐,回飯店洗個熱水澡結束這一天半的行程。不過我覺得日本的三溫暖挺有意思的,第一是日本人都很有禮貌,不管是上他們還是幫他們打出來,結束後對方一定會跟你道謝;第二是因為日本人聽不太懂中文,在他們面前說「怎麼這麼小」之類的壞話都沒什麼關係(不過我覺得日本人的都好大,就算不長也很粗)。

最後奉上這張照片,紀念我們本次出征的英勇事蹟: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