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本篇應該列為十八禁嗎?

索倫之眼果汁機偽復古挨奉殼之後,我又再次看到挑戰我品味底限的產品:















你以為這是義乳嗎?錯錯錯!大錯特錯!這對假奶是這樣用的:



















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的是在一邊洗澡一邊練習做六分鐘護一生的話就太錯了,這是個給皂器。只要把沐浴乳先裝好,要用的時候擠一下,就可以把沐浴乳擠到手上了。基本上這個產品我覺得還可以,唯一會讓我擔心的是消費者使用習慣後會不會用同樣的力道去對待他們的床伴呢?

但如果你覺得巨乳給皂器已經猥瑣到不行的話,還有另一個產品會讓你有一山比一山低的感覺:





















鼻子!是鼻子給皂器!當你覺得你已經走到了谷底的時候,上帝又丟了一把鏟子給你往下挖。這玩意使用起來是像這樣:



















沐浴乳會像鼻涕一樣流出來,兼具低俗與骯髒的感覺。要是有人送這個東西給我,我可能會把他的腦漿灌進去吧。

圖片來自阿里巴巴網

1 則留言:

  1. 仔細端詳鼻涕給皂器第二張圖中那堅挺的鼻樑...
    突然覺得很像穿了肉色內褲的那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