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試述機場與陰莖的相同性

可能是最近看到某資深藝人想要去做陰莖增大的手術的新聞吧。如果我私下認識他的話我一定會用力搖晃他的肩膀叫他醒醒啊別再執迷了,事實上我還真的在機場候機室見過一次他本人,那個詭異的髮型跟顏色實在是太顯眼了,想不看也不行。沒有留他的電話真是太可惜了(事實上我也不想,而且想想我老闆跟Ronaldinho搭過同一班飛機,還坐在隔壁(最生氣的是老闆不看足球所以不知道他是誰,可能還想說哪個黑鬼這麼有錢吧);家母則是碰到蕭敬騰坐在他後面(更氣的是她竟然沒有要簽名跟合照);而我......怎麼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其實能不能讓對方爽到跟陰莖的大小沒有絕對的關係。除非是極端小的狀況吧,就像曾經有位女性跟我說她碰過跟她的中指差不多細的,還貌似訕笑了一番。但就我個人訪談的結果,多數的受(被插入)者對於巨根並沒有太大的喜好,不管用的是陰道還是肛門。太大的東西最多就是能夠很「深入」的瞭解對方,讓對方有被塞滿的感覺,但尺寸大是不能保證在過程中一定能夠頂到點的。甚至很多時候,大屌很多時候反而不甚好用,最後只剩下觀賞價值。

然後我就想到前陣子跟朋友聊天聊到說哪個機場多大哪個機場多漂亮設計多好之類的。事實上我也不喜歡太大的機場,尤其是下飛機後還要走上個十幾二十分鐘才能走到出關的地方,或是當你在關櫃前幾分鐘的機場某一端卻要拖著一堆大包小包又重到快要手腕脫臼的行李要跑上個七八百公尺到另一端去Check-in的時候,這時就會想邊比中指(如果手還有空的話)邊罵說無聊沒事幹嘛把機場蓋這麼大。

所以結論是,機場跟老二一樣,不是大就是好。當然有很多其他可以左右機場/性愛服務水平的地方我沒提到,一方面是我懶了二方面是再扯下去可能可以寫成一篇論文,這點就等某個沒梗的研究生來完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