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銀熊戰隊見參!

相信各位讀者應該都知道前陣子牡丹樓推出的限量POPOBE這回事,結果造成廣大的回響,大約有一兩百個人希望我可以幫忙帶一個回台灣。但是一次帶那麼多我都可以當批貨櫃進來了,考量到我個人的財力及皮箱的剩餘空間,我只帶了五隻進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磨損我只好把他們留在塑膠袋裡,不然一起擺破屎應該超有氣勢的吧。排在一起看起來很像是特攝英雄片最喜歡用的五人組合,就算連前陣子紅翻天的nobody nobody but you~(拍拍)~也是五個人,你就知道五這個數字有多吉利了。中間紅色的那隻很像是隊長吧。不過學那些泡菜女叫Wonder Bears實在是太俗氣了,不符合我本人清新脫俗的風格,於是我決定把他們取名叫銀熊戰隊。

隊員長這樣,為了讓各位知道大概的尺寸我還特別擺了一個600西西的保特瓶在旁邊。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有點陰暗:
























背後長這樣,字樣都被塑膠袋的警語遮住了:

























然後早上發現我的皮箱因為塞了太多東西,導致我帶過去的KY瓶被擠破了,整個箱子都是黏呼呼滑溜溜的潤滑液(沒見過或摸過KY的人請自行想像山藥泥或是蘆薈的黏液),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沒有隊長的照片啊?一方面是我忘了拍,一方面是隊長已經送人了,想拍也來不及(啦啦啦)。不過我想肚皮上印了大大的我愛中國的字樣,從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人託我帶的情況看來,應該不拍也沒關係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