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十月是流浪專用的日子

























如我之前所說過,整個十月我只有十天在台灣,而到今天為止已經用掉五天了。當然,一部份是我自找的。因為明天本人就要不畏輻射線跟強勢日元的威脅去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了!想想為了去日本玩男人我還特地學了兩年日文呢。

不過這次沒辦法帶什麼禮物回來,一方面是我皮箱很小二來是我不打算用託運的,所以凡是液體類的東西應該都不能帶,連我自己想買兩公升裝的KY濃縮液都沒有辦法(攤手)。總而言之這個月更新可能會比較少,不過也有可能大家都出去玩了所以也懶得看吧。

總而言之請祝我有個愉快的假期,回來後我會寫香豔刺激的遊記給大家看的(啾咪)。

1 則留言:

  1. 拜託你一定要去發展場為國爭光!(甚麼光阿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