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過年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老師請下命運交響曲~登登登登~)不知道各位的年假是怎麼過的呢?是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嗑瓜子吃零食看電視摸麻將還是趁著好天氣出外走走,其實連假放到第四天第五天我就覺得已經閒到不行了,過年期間我去了南投紫南宮、花博、基隆夜市跟松山慈佑宮(是說我還挺迷信的嘛),不是人山人海就是車水馬龍,看來一放假就開始無聊是台灣人的民族性。我一直覺得連續假期這種東西也是不患寡而換不均,一般來說四天左右就夠了但是最好兩三個月就放一次,像去年年假一次放九天但之後都沒什麼連假就很讓人抓狂。

年假給我的另一個人生新體悟就是現在的鞭炮做的比以前的都要精緻許多,尤其是那種低空煙火式的並且樣式跟花色都相當豐富。我記得以前的鞭炮不外乎就是沖天炮小蜜蜂或是火樹銀花之類的,放個十秒不到咻幾咧就沒了簡直比打手槍還空虛,現在想想當年小孩的錢還真好騙。

由於去年除夕夜在外面吃年夜飯的經驗非常糟糕,今年改成外燴年菜搭配自己做的,結果是賓主盡歡,明年應該也要比照辦理。另外,今年過年比較特別的一點是我都沒摸到實體麻將,想想我已經兩三年沒跟任何人打麻將了。打麻將好像變成只有在坐飛機的時候會玩一下(還不是每家航空公司都有),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啊。

行文至最後因為不想學某人用「大家的年是怎麼過的呢?」這種不負責的句子做為結尾,只好很老梗的又祝各位新年快樂,明天開工不要倦怠就會有好報的。再過一個星期又要過情人節了,有對象的快去訂餐廳跟拉福厚貼路,沒對象的也祝你們一星期內可以找到一個共渡佳節的對象。大過年的就加入去死去死團有礙身心健康唷(甜笑)。

主圖是從某撲浪轉貼過來的,我個人是沒那麼有才畫不出這種東西啦,不過如果兔子的表情能看起來再爽一點而不是像外星人一樣就更好了。

1 則留言:

  1. 好吧,慾兔淫春可以畫成這樣,
    明年畫慾龍(裕隆?)淫春給我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