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如何確定對方是不是Gay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笑話:

兩個男孩在十字路口相遇,對望許久後其中一個男孩先開了口「你是Gay嗎?」
「不是,那你呢?」另一個男孩反問
「也不是」
此時,綠燈亮了,兩個人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心裡想著「唉!真是可惜......」。

會開啟這個話題是因為男友前兩天下台中做電療,幫他電療的師傅也是老大不小但是沒結婚的單身男子,然後幫他做電療的途中突然冒出一句「你的身材真是越來越熊了」。

「你的身材真是越來越了」

「你的身材真是越來越!」

各位讀者有發現我為你們畫重點的用心良苦嗎?有哪個異性戀會用「熊」去形容男人壯碩(或是肥胖如我)的身材?竊以為這是一個高招,要是對方不是同學的話他也聽不懂,就算被警察抓到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是七種武器之首(好像不對吧,,,,,,)。這讓我想到之前有次出差住進一個酒店,幫我Check-in的人妖氣衝天不說我還可以感覺到他不時對我淫淫的笑(搞不好他只是想展現他的專業也說不定)。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牌,剛好他姓熊,我就很想問他你姓熊那也喜熊嗎(當然最後還是沒說出口)。不過用「熊」來當同學的試金石(或是試精石?)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如果對方一點都不熊就不能用。如果一個瘦子聽到你用熊這個字眼形容他的身材他可能會問你是不是瞎了狗眼吧。

走筆至此就讓我想到我本身的經歷,前幾個月的一個週末我剛好去深圳出差,既然是週末那麼去解放共產黨三溫暖晃晃是一定要的,這一晃就不小心把時間晃到太晚了,恰巧搭計程車回飯店的時候車子不小心開離目的地太遠又不願意調頭(服務態度真差),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好下車走回去。結果一打開車門就有一個妖氣十足(其實也只是打扮的比大多數的大陸人時髦一點而已)的野郎從我旁邊走過,還好巧不巧的跟我走同一個方向,然後我們都聞到彼此身上的性荷爾蒙了吧(是的我很慾求不滿),就像剛才那個笑話裡的兩個男孩對望許久,不同的是我沒那麼傻到會直接開口問人家是不是Gay,如果人家直接問我我也一定會否認的啊。

這個時候聰明如我(真會往自己臉上貼金)想出了一個好方法,就像卡通人物的頭上出現一個燈泡一樣,我決定打破沉默先發制人(是想制誰啊):

「這麼晚了還沒回家,你是剛從時光倒流出來嗎?」(編按:時光倒流是深圳最大的Gay Bar)
「沒啊,剛才跟朋友去洗浴中心......」

各位讀者有發現這個對話有多少重點隱藏在裡面嗎?第一個是本人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並且很含蓄的問對方是不是同學,第二個是對方聽懂了並且也招了,當然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上壘成功!)←這提示夠明顯了吧。

從這個故事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啟示,到外地旅遊最好要能熟悉當地的同志資訊,就算不去那些地方拿來搭訕也是很好用的。不過我也聽過一個反例,曾經有人用這種方式來套我尚未出櫃的朋友的話,這個時候就反應太快太自然就不好了。

3 則留言:

  1. 小弟有事想問
    當互相知道是同學後
    要如何上壘還是一個問題
    這該如何做到呢?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
    這就要看個人的功力了(笑)。(其實是如果你是對方的菜,一切都好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