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黃金橙香雞腿堡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吃速食的人,只要是速食店有推出新口味的漢堡我都會想辦法找機會去嚐看看。雖然速食業者推出的新口味裡十個有八個都是地雷,但是摩斯的新口味大部份都沒讓我失望過。

上一次的大阪燒漢堡,因為我個人對大阪燒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沒去吃。這一次的橙香雞腿我就很有興趣了,加上期間限定更是直接命中我的弱點,所以今晚就去嘗鮮了一下。漢堡本身還不錯,夾層的格子薯餅幫整個漢堡增添了一份酥脆的口感,接著是岩燒香料的香味,最後散發出來的是橙汁的果香,但是味道上又不會喧賓奪主。整體的口味是鹹的而不像我們想像中的橙汁料理應該是酸甜的。

如果真的要挑的話,就是蔬菜少了一點,130元套餐搭配的又是黃金薯條,澱粉質有點過剩。點餐時搭配生菜沙拉可能營養才會均衡一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