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大陸同志日常用語全攻略(二)

有鑒於上一篇獲得廣大的迴響,這幾天我又想到一些兩岸三地不同的同學用語,以下再補充兩個:

固定關係:這裡的固定關係是「固定性關係」的省略寫法,至於為什麼要省略中間那個最重要的字就跟為什麼披頭四在中國大陸翻譯成甲殼蟲一樣是個解不開的謎。所以有人說他想跟你發展固定關係的時候,真正的意義是他想跟你當砲友而已,不過「固定關係」這種說法隨著「砲/炮友」越來越普及的情況下,也越來越少人使用了。

JJ:這兩個字母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以用底迪寫做DD美眉叫做MM來推論,不過JJ指的不是姐姐也不是某位林姓歌手(因為我不太喜歡他所以盡量在此不提到他的全名,好像把佛地魔稱為那個人一樣)而是-你沒猜錯-雞雞的意思,用學術一點的說法就是男性外生殖器。跟中國大陸的網友聊天,十次有七八次都會被問到「你JJ多大?」之類的問題,大概跟我的人品也有一些關係吧。然後我今天翻報紙的時候在演藝版看到「百萬限量表,打造迷醉JJ」這個標題,然後一整個臉都紅了,是要怎樣用百萬名表打造,然後JJ又有多迷醉?是要像屌環一樣戴上去嗎,可是這樣子要使用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樣使用)不會卡卡的嗎?幫對方口欠的時候可以順便看現在幾點幾分是有比較炫嗎?然後整個想著想著我又陷入成人版小丸子的世界裡了,當時我在九千公尺的高空啊再想下去我會缺氧的(是的我又來出差了)。我想林姓歌手應該被大陸的姐姐妹妹們訕笑很久了吧,想到這我又要按捺住自己想寫信去唱片公司叫他們給他取個新英文名字的衝動啊啊啊啊啊。JJ Lin你快覺醒吧,改名叫Cocky Lin或Dick Lin也可以啊,反正意思都差不多。

好啦,我承認我寫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我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時所產生的不當聯想而已。

延伸閱讀:中國大陸同志日常用語全攻略(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