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第一週生活週記

雖然本週還沒過完,不過我已經想把這週先了結了。

2011年我碰到的第一個好兆頭就是被鳥屎擊中,不過這個好兆頭似乎沒有持續多久。新年度的第一個工作天就出現感冒症狀(還好不是禽流感),雖然隔天就好了,但接下來碰到一個超機車客人讓全公司陷入超低迷的氛圍當中。打個比方來說,如果中華民國規定18歲算成年,這家客人的超嚴格標準就是30歲才算成年(真是個爛比喻)。客人難搞就算了,偏偏大陸各工廠承辦人本週平均智商來到新低點,估計是天氣太冷導致腦漿凍結,老闆又太小氣不願意買暖氣給他們才會導致這種現象。在此要呼籲對岸的土財企業主,別讓這些笨員工破壞你的企業形象啊,花多點錢請些比較聰明的傢伙吧,錢存下來也只是給你養出來的富二代敗光而已別太計較這點錢啊。

總之在呆板客人跟低能工廠的夾殺之下新年第一週的工作超不順並且造成極大的壓力,再持續個幾天我的心都快壓扁了吧,最慘的是即使是去拜了松山慈祐宮還是一樣,媽祖可能會說機車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之類的話吧(呸呸呸)。總之現在除了求神我也沒別的辦法了媽祖請您大發慈悲顯個靈吧我每次去都有捐香油錢而且只拿兩隻香下次我再多捐一點吧厚姆厚啊啊啊啊~?(顯示為恐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