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旅途的風景(二)

再來分享一些不登大雅之堂但是很雷人的照片,謝謝觀賞。



















這張照片也是在普陀山拍的。我知道當然不是付個八塊錢就可以讓賣飲料的老闆尖叫,但是我很好奇是什麼產品要激烈到取名叫做尖叫,不過我不想在這個撈錢的島上花個八塊錢去找答案(而且老闆今天休息)。

























說實話我經過櫥窗時看到這個景象真的有點被嚇到,這人像讓我想到前兩天看到的異種二,要是我小孩生成這樣我一定活活掐死他啊。(說得好像一副我會生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收據的印象。保管好自己是怎樣?飯吃到一半會有歹徒闖進來把我綁走還是會有優貨來把我釣走嗎?然後才看到下方還有一排小字,標點符號都沒有就算了連個空格都不留真是讓人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