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那就來個年終總彙整吧


現在是台灣時間十二月三十日下午四點,洛杉磯時間十二月三十日凌晨十二點,兩個地方都在下雨,氣溫也是凍屎人不償命的低,不過2012年至此終於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首先要恭喜全人類沒有再次被自己嚇死,我們又度過了另一個世界末日,不知道下一個世界末日是何年何月何日?(背景音樂:鄧麗君 - 何日君再來)

由於依照本人現在的體能狀態,短期記憶力剩下十七秒鐘、長期記憶力剩下大約七十二個小時,真的要細數我今年發生過哪些事簡直比跟女人上床還不容易。幸好有不落閣一直陪著我,我還可以大概回味一下2012的各種光景。

最重要的,2012年我的身心上都有巨大的突破。一些認同、一些堅持,都隨著時間的推移、年歲的增長而顯得不再重要。工作上的茫然讓我覺得自己的未來還是處在一片迷霧中,感情相對穩定則讓我覺得今年或許可以繼續跟他牽手走下去。以本不落閣來說,今年的發文數比去年來說明顯減少,不過訪客人次一直呈現穩定的成長。當然最最最值得拿出來說嘴的是本閣終於趕在年底前進入六位數時代,下一個目標是在世界毀滅之前達成七位數,所以請諸位閣友幫忙宣傳一下了,我不要代言不要營收,就是單純享受經營blog帶來的樂趣而已。

工作方面,今年到長三角的次數暴增導致本人在上海竟然也有了一個小小的朋友圈,實屬意外。

在親屬人事異動方面,我的小叔於年初辭世、而家姐的兒子則在年末報到,希望他可以有個美好而快樂的人生。

視聽娛樂方面,今年最讓我最驚豔的專輯是The Abbey Road Sessions、最失望的則是MDMA,我一遍都沒聽完。最推薦的電影是鐵娘子少年Pi。最讓我自豪的事情是畫出了紅到對岸去的男男化學變化流程圖

然後2012年的最後一刻我是在回台灣的飛機上渡過的,所以今年的壓零壓巨根狂射我是無緣親見了。也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的元月一號被擠壓到剩下不到八個小時,加上一下飛機回家放行李後就要直奔辦公室,想到還是會有點......

主圖就是剛出廠的小外甥,因為頭毛一直往上翹所以被我取了個中國冠毛犬的乳名(他媽應該不會認同吧!)。這張照片是我們幾個歹毒的成年人為他換上我們在Disneyland買的帽子的其中一張傑作,希望不會造成他人生路上的陰影。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