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傻B也很矯情

有閣友說他喜歡看我寫一些色色的東西,聽到這句話我應該是喜憂參半,開心的是我被定型成搞笑情色派作家(並沒有,我只是性行為頻繁外加碎嘴而已);悲哀的是我最近沒碰上什麼值得拿出來炫耀的色色的事情。更何況我不想為了搏版面去招惹像史萊姆這種貨色,人生沒有必要這麼拼命吧。

不過,要說嘴的話,其實還是有的。(以下進入惡口模式)

上個星期因為家門不幸(這成語用的好像不太好),我被派到位於江蘇省中部的高郵出了幾天差。在這個面積跟嘉義縣差不多大、人口則不到九十萬(跟屏東縣一樣)的城市,整個市中心只有一家坑爹雞,牡丹樓則要到遠在七十多里外的揚州才找得著(換句話說根本就是個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鬼地方)。既然來到這裡,本人就已經做好禁慾停機兼修身養性的心理準備了,反正最後要回去前還是可以到上海大開殺戒(腦中浮現嘉定三屠的畫面)。不過人在異鄉,手機交友軟體一開,就好像把一粒飼料丟進錦鯉池,立馬就有一堆魚游過來搶食。不信?試試本視窗最右下角的彩虹魚池吧。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在這個所謂狗不生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竟然也有一兩個還不錯的鬍渣帥弟,要不然單憑我上次路過的印象,盡是一些百鬼夜行裡才會看到的魔物來敲我,敲就算了還二話不說傳他的全身裸照給我看,所以我到當時才知道原來ET也是有長屌的,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啊。(然後我應該按著他的龜頭說衣踢瘋鬨嗎?)

總之,我跟鬍渣帥弟見了面,但是那天我房間裡還有同事在,隔天帥弟要出城去,附近又沒有可以開房間的小旅館,所以我們就只是到鎮上唯一的一家坑爹雞吃了點宵夜就各自解散了,完全一點搞頭也沒有。

在回去要走進旅館時,剛好迎面走出來一個妖氣爆表的人,我們四目相望了一段時間,才發現他就是前兩天那個一直拼命敲我但是我沒搭理的人。該怎麼說呢?如果有個人有中等的長相(我一直想有哪個明星不算好看但又不算醜的),但是老是喜歡在一些烏漆嘛黑的地方拍照片,然後又愛穿奇裝異服導致你誤以為他其實是異次元的生物體,這種人你會想理他嗎?會嗎會嗎會嗎?不過萬幸本尊看起來的確是沒有那麼醜到讓你想把視網膜撕掉,好歹這是個人的形狀而不是付喪神了。於是,為了排解夜晚的無聊時光(是真的,高郵的電視好難看啊),我就約他隔天晚上見面聊聊,而且真的只打算聊聊,畢竟該生沒有好到足以引起我的貪念,我也不覺得我必須要熱心公益到去滿足每個欠X的靈魂。

不過當天放他進門的那一剎那,我還是徹底後悔了。

倒不是說他長得有多奇怪,但是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差距,估計大概就是那一夜月黑雁飛高(下一句要接單于夜遁逃嗎?),我沒能看得太清楚,然後那個息氣,直覺就讓我想到小屁孩三個字。接著他一開口,更讓我確定他是身兼小屁孩加富二代加傻B三位一體的大魔神(怎麼感覺好像四面佛還是千手觀音,對不起我瀆神了),付喪神在他面前簡直就像屎一陀。那天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他對我們寶島台灣的的憧憬啊他多想去台灣血拼買衣服買包包啊什麼的,本人則是拼命翻白眼翻到眼球肌都痠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在我體脂肪內的潛藏已久的鬥志開始燃燒起來(不過為了展現寶島居民的氣度我還是稍微有所收斂的)。

「你不知道啊,香港的東西好便宜啊,我去那裡買了好多A羅V啊~暴死啊(我猜應該是Hugo Boss)~叩取的包包呢!」
「不過這幾個品牌的客戶群基本上是針對三十多四十多歲的上班族,你才二十幾歲,拿著會顯老,要不然氣質應該會不太搭。」(顯示為頭頭是道)

「你不知道啊,我在香港都一堆人敲我的接客帝呢~」
「外地人都會比較有新鮮感啊,你看我到這個鬼地方也是一堆人敲啊,而且香港那麼小,有新的牲口來當然就很容易被發現啊」(內心OS:香港的朋友你們有這麼饑不擇食嗎?)

「你們台灣的Gay會不會很多啊,我覺得台灣跟香港好像都一堆Gay呀」
「那是因為台港的民眾普遍的教育水平比較高,資訊也比較公開,大環境對同性戀也相對友善,所以Gay對於自我身份的認同度也比較高,其實應該說是勇於承諾自己是Gay的人也比較多」

可能跟我聊天有點覺得話不投機吧(燕赤霞說過人鬼殊途,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之一),他就說他要先去洗澡了,說完就直接在我面前開始脫衣服,不過他可能忘記豪放跟缺乏自知之明完全是兩碼子事。我本來是一直低頭在看我的電腦,既然人家要主動脫給我看我就還是勉為其難的欣賞一下(其實根本是抱了一絲絲幫他平反的希望吧),這一看讓我想到以前跟朋友討論起兩岸的熊有什麼差別,結論就是對岸的熊肉大多是軟的、台灣的熊肉大多是硬的。眼前的景象徹底的印證了這個論點,乍看時還以為是趴趴熊在繁殖咧:

(表情好傳神啊,簡直就是我當時的心理狀態。)

「你穿這麼少不冷啊?趕快進去洗澡吧!」然後我就把他推進浴室了。

洗完澡出來他還是只穿著一件內褲,這時我有點後悔把房間的暖氣開太強了。然後冷不防他就坐到我背後。

「你在看什麼啊?我們一起來看Gay片好不好?」
「這是公用電腦啊,怎麼會有那種東西!」
「可是人家好想要唷怎麼辦?」
「那你打出來吧」
「你不想做嗎?」
「不太想呢,今天在工廠忙亂了一天,好累」
「可是我想做你耶」(編按:做就是上的意思)
「你是一?」
「對啊,你可以給我插嗎?」語畢便抓著我的手去摸他的下體
「當然不行(你他妹的是不看我的自介是吧?),你打出來吧」(就憑你這副德性還想讓我開後門?我讓你在我這打出來算是對你慈悲了)

因為閣友說喜歡看我寫色色的東西,所以以下暫時進入色情小說模式,希望各位不要覺得太跳痛:

接著,強仔脫下了他那條白色的小內褲,硬挺的肉莖立刻魚躍而出。那肉莖跳動的節奏,彷彿在跟強仔說:來吧,來緊握著我吧。於是,強仔的手抓住了那隻勃發的棒狀物,並且情不自禁的上下搓動了起來。隨著搓動的節奏越來越快,他的喘息越來越強烈,終於,他大叫了一聲,一道白漿隨即噴發出來。

(色情小說模式結束,以下回到惡口模式。)

是說從頭到尾大概才三五分鐘而已,年輕果然比較某蹬桃,這樣還想當top?蝸牛交配的時間都比你久。我本來還怕會打到手酸的,結果根本是白擔心了。結束後送他出門時我做做樣子主動給他了個擁抱,算是給這個不怎麼美好的交流劃下一個還可以的句點。

看到這裡很多人應該會想說我踢到這麼多次鐵板,應該會收斂一點吧。錯!因為本人是越剉越勇,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人。更何況為了照顧廣大的閣友,我一定會更努力不懈找爛咖的。(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