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賀!滑稽農場訪客人次突破十萬大關!

強仔兮滑稽農場自2010年八月建場以來便持續以無梗的方式運作,每一字每一句都堅持用自己的淚水和汗水(還有洨)親手寫下。(這段看起來有沒有像有機米的促銷文案?)

雖然對於那些部落格天王天后來說,十萬人次可能只是他們一天或一個小時的流量,不過像我這樣名不見經傳的市井小民,又只打算把不落閣當日記來寫的人來說,能在兩年半之內累積到這樣的數量,是我開場之初想都想不到的。

如同我把部落格叫做「不落閣」一樣,我會一直勉勵自己繼續寫下去,讓這座小小的閣樓不會倒下來,一直寫到我死的那一天為止(或是Blogspot關站的那一天吧)。就算沒有人看也沒關係,我只希望有一天我回頭再看看這些文章,還會想起原來那些時候還發生過這些事。

謝謝各位!謝謝!(高舉獎盃)(灑紙花)(放煙火)(觀眾起立鼓掌)(spotlight fade-out)(有完沒完啊)

然後本人在非屎不可上承諾要放我的鳥照跟菊花照,基於信譽跟性慾都是本人的第二生命,加上父母從小給我們今天不誠實明天去從政的諄諄教誨,本人就在此兌現我的支票吧。

這是鳥照,學名叫棕背伯勞,是台灣的特有亞種。沒記錯的話是我2007年2月在曾文水庫那附近拍的:


這個是菊花照,嚴格說起來是菊科的馬蘭,2004年攝於外雙溪某苗圃:

我知道你們想看的其實是這種菊花照,照片當然也是我拍的,礙於尺度各位就自己點進去看吧。但是這朵菊花的主人不是我唷別搞錯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