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人生的友情SOP

這張圖畫了我兩天的時間,只是一些近期的感想,不代表所有人的狀況就是這樣。不過當我把草圖拿給好友兼心靈導師sm101010看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這圖好複雜!你這個死處女座!」。這圖其實我越看越喜歡,但是如果以後我面試找工作這個作品應該沒辦法幫我爭取到任何工作機會吧。

然後一開始請從中間偏右上的那個「菜」開始(如果對照台灣地圖的話大概是宜蘭縣大同鄉的位置吧),本圖純粹博君會心一笑請勿認真看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祝觀賞愉快謝謝。

手機版讀者請把圖片點開來這樣就會看的比鐵達尼號三滴版還清楚了。

延伸閱讀:人生的選擇題
人生的事後滿意度調查表


2 則留言:

  1. 我不懂為什麼多人關係/開放關係——》膩了——》會轉到 偷吃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心裡學是最為複雜的學科之一,人的想法很大在於境遇和彼此內心的影響,這個流程圖可能是某些人(或者說挺大一部分人)理想中的概念,但是真實的心和情感,怎麼能由一張圖來總結。

    回覆刪除
  2. 對一個事物部分人同,會讓人試著去接受剩下的部分,其實就相當於星座現象:和你對應星座的某些東西正好說中了你的心理,你可能就會照著對應星座剩下的現象去指導建設自己的心理和生活----可是全世界,就12種人嗎?

    對於自己內心還未開發的部分,按著自己的世界觀和理想去開發去做事,不應該受未知的並且可能會墮落的引導去影響,這才叫活出自己的光彩。當然,也有人說是任性,其實都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