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兒童不宜】義大利菜初體驗



















話說上個星期在上海出差的某一個晚上,我在睡前很意興闌珊的把所有的子彈都打掉了。就在闔上雙眼準備與老周進行一個以一夜情為前提的會面之前,一個聲音把我從黑闇拉回了光明,原來是手機的交友軟體上有人敲我。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天啊竟然是個老外,而且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義大利人!有型的檸檬下巴跟稍微蓬亂不羈的髮型,配上一副墨鏡,活脫脫像是悍衛戰士裡的阿湯哥(說到這,悍衛戰士在對岸的譯名是壯志凌雲不是好大的一把槍,請不要再以訛傳訛了)。當然,為求保險起見我又要了一張沒帶墨鏡的照片,他傳了一張他側躺在海灘上的照片。堅實而隆起的胸膛,上面佈滿如蠶絲一般的黑色體毛,兩顆乳頭如鑲嵌其上的新鮮葡萄,深邃的眼神簡直像黑洞一樣差點把我的靈魂吸了進去。

「You're so cute!」

「Thanks.」

「I'm horny, want you to f*ck me tonight.」這話說的直接,雖然本人內心欣喜若狂但是我的小強仔應該已經累了吧,而且我一直以為白種人對東方人是沒有太多興趣的。查了一下我們的對話記錄,發現我們四月在香港時也有聊過天,在上海也碰到了也算是有緣。於是進一步確定有沒有撞號的可能,結果竟然也沒有!這菜不吃簡直太對不起自己了!於是顧不得明天早上五點半要起床我還是出門攔了台計程車直奔對方的飯店。

結果一走進飯店大廳,我本來期望迎接本人的是一片倒三角型的切片批薩:












可是看到的是口袋批薩(請見主圖),不但形狀比較圓潤,飽滿的內餡讓他看起來相當的厚實。至於長相,則從俊帥的阿湯哥變成搞笑派的Nathan Lane了。雖然如此我想反正都是Pizza,還是張口可以吃得下去吧。結果一進電梯,他竟然開始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說「你來的挺快的」,這下子換我嚇到了,感覺好像點了一盤焗烤奶油海鮮飯結果端上來的是廣式海鮮粥;又好像是點了一份提拉米蘇,結果吃到的是桂花千層糕;又比如說......(夠了!)。原來這個人已經在香港住了十九年,才會說這麼流利的中文(還好不是說粵語,要不然我就要崩了)。總之此時我的語言中樞已經開始錯亂,原本已經準備好當一晚西餐妹的又被迫要切回中文模式。幸好之後我們沒有太多語言的交流,一進房間就是一陣激烈的熊抱跟熱吻,往下一摸才發現他的沙拉米(salame)好粗大啊,大概就跟長型的250西西可樂罐的尺寸差不多吧(結果我跟北京的朋友談起這件事的時候他嗤之以鼻的嗆聲說「這種大小的山東跟東北一堆好唄?」)(會不會有人看到我這樣寫就開始欣然規往呢?)(可是我在青島也沒見到過這麼大的啊!)。

不過儘管他的沙拉米非常的傲人,納森連恩的臉加上口袋pizza的身材真的沒辦法喚醒沉睡的小強仔,加上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我們一直只有停留在手口並用的前半場,而後半場因為演員沒有準備好的關係遲遲一直沒有開麥拉。就這樣僵持了近一個小時,Mr. 口袋Pizza終於也失去耐心,就自己把他的白醬給做出來了。

事後聊天才發現其實他的工作就跟我現在客人做的很類似,意思就是,他根本就有成為我工作上的客人的潛力。不過當下我還是按捺住跟他換名片的衝動,畢竟這樣拓展客戶群實在不是我的初衷也不是個好方法,而且我不想跟公司解釋說我是用肉體關係得到這個客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加上我很喜歡給客人貼標籤,像是公主病笨花瓶老煙槍或是瓢蟲一號二號三號之類的,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叫他巨大沙拉米口袋批薩吧(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