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狼油

Rayo是我前幾個月在飛屎部上認識的朋友,年紀輕輕的他卻已經跟四五個攝影師合作過,顯見有相當程度的自戀傾向。不過萬幸這麼多攝影師裡,不是在棚子裡面就是在汽車旅館裡拍照(我該說這群人真沒創意嗎?),讓反骨的本人馬上就找到了與眾不同的立世之道:外拍。不過說起來,台北的外拍地點大概我都試過了,要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似乎也有點難(所以說我也沒創意就是了)。所幸拍照前一天帶家母兜風的時候發現深坑有個叫做炮子崙的地方似乎還不錯。於是隔天就按照計劃帶他到這裡嘗鮮,呃,應該說,探險。

修圖上跟我以前修外拍照的手法沒有太大的差別,基本上就是使用大量的綠色綠色綠色黃色青色,人體的部份則是紅色洋紅跟黃色。在以前發表過的Eric T.就可以看出來,只是在Rayo身上顏色用的更猛烈就是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第一張照片(這句話垃圾度真是爆表),model還沒完全進入狀況,所以叫他從一些基本的表情開始,例如這個叫做睥睨:


這張是model稍微有進入一點狀況後,我叫他爬上一塊石頭拍的,不過因為那塊石頭非常非常斜,只有側躺比較安全,所以造就了這個撩人的姿勢:
























同樣一個pose,換了個角度拍,然後我覺得直幅比橫幅的感覺要好,就沒轉回來了:
























這個pose被說像是在表現一個頭痛的意象:
















同樣露腋毛聞狐臭系列的還有這張照片,不一樣的是這張我用了比較多的紅色,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比較不同:
























我覺得這張很適合拿來做什麼吸收天地精華養生蟲草(每粒只要一百元有找)或是天體瑜珈中心的廣告,不過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這一張:

跟第一張很類似,不過我更愛這一張,除了肢體動作到位之外,背景也比較統一:
























完整的十五張照片請到PBase相本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