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ZYL

說來慚愧,這套照片一個月前就拍好了,但是不幸被在下拖到現在才公開(事實上是遊記寫不完)。這個不知人間險惡的可愛的小男生當時被怪叔叔帶到汽車旅館後就被這個那個......啊不是啦,其實是當天我們在桃園,時間不多加上我不想拍跟KL一樣的場景但我又不想承認自己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所以後來決定去model家附近的汽車旅館看看。不過等都準備好之後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帶相機的記憶卡(登愣愣)!只好換我不爭氣的索尼色差機上場,也因此大部份的照片,我都用降低色彩飽和度這種老技巧來呈現(果然是黔驢技窮啊),要不然原檔都黃得不像話(我說的是色彩上的黃而不是黃色雜誌的黃)。

這個場景是我一進旅館後最想拍的,其實是在馬桶上方,所以大腿以下被我截掉了不然有捲衛生紙在那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接著是在大浴池旁邊的藤椅,不過因為model不願意露第三點所以我很假掰的在大腿根掛了一條毛巾: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接著就是室內場景,我們找了一個只有頂燈的黑色背景拍了一些照片。

請不要把圖下載下來再把對比調高,重點部位已經被我塗過了(不過這張的表情跟構圖都是我最愛的):
























轉過身來再一張,第三點只好用手遮了:
























站久了就是要坐著,同樣的我把第三點處理過了所以絕對不會有走光的疑慮,不過出草了倒是真的:
























這是最後一張,我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不過這個姿勢看起來上半身是長了一點:
























所有照片同步刊登於此,歡迎闔家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