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這就是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吧

看到標題別以為我要變成女同性戀了(才不會吧)。

實情是我昨天一上班的時候收到了這個:


















以本人程度稀微的英文來看,上面有China有Airline有Gold的字眼,想必就是傳說中的華航金卡了吧。

雖然我老是愛抱怨華航在浙江的航點只有寧波卻沒有杭州,但又不是天天都有班機,所以有時候剛好事情處理完了想提早回來卻又沒有班機的狀況下,只好搭上三四個小時的火車改從上海回來,以時效來看是相當不划算的。

另外,華航的機票除了給你一個座位跟飛機餐外,還包括了空中遊樂園的套票,在起飛下降時機長會時不時帶領乘客一起體驗大怒神跟雲霄飛車等等遊樂設施,這還真是需要高超的駕駛技術、長時間的訓練以及多年來的飛航經驗才能達成。想想這真的是相當的不容易所以我們應該要感謝華航的用心良苦啊。

我也不確定這張金卡是我飛了多少哩程才累積到的,不過這張金卡好處多多,根據中華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金卡會員有專屬的報到櫃檯(專屬櫃檯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排隊)、可以進貴賓室休息(裡面有隨便拿的飲料跟食物唷喔呵呵呵但是要是吃太飽就吃不下飛機餐了)、可以多帶一件托運行李(一件就很多了我並不想拿第二件)、行李超重不會加收費用(所以下次出差時可以帶個大皮箱把男友一併塞進去),不過要是飛機Delay導致要轉乘的班機沒有趕上所造成的損失,他們還是連一顆籽兒都不會吐給你的!

至於我最想要的服務-看上眼的空中少爺可以隨便挑選帶回家這個那個-很可惜本卡並沒有提供,可能等某天我拿了花旗大來卡或黑卡的時候,不用我說他們就會自動跟我回家了。不過家人說華航的空少很醜所以勸我還是速速打消這個念頭。

同場加映香港機場常客證:


















這張卡的申請條件是一年有三次從香港機場進出的紀錄,不過很可惜這張卡的功能就是讓你在通關的時候走常客通道,最多就是省下那排隊的半小時。本卡並沒有免稅店商品的折扣功能,看到帥氣的海關或警察也不能帶回家這個那個算是相當的唉唷。

最後謹以本文很跌股的祝賀本人晉升為貨真價實的商務常客了(倒地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