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KL

這位KL先生雖然跟他認識不久,但是因為相談甚歡,所以他找我拍照時,我也一口就答應了(雖然我換工作之後就鮮少拍照片,並且變得又難搞又難約)。


今天正好是個適合外出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到未知的桃園沙崙(不是淡水沙崙)海邊拍照。不過因為KL先生下午有點事,然後早上的行程因故擔擱,車程加拍照的時間只有三個小時,加上本人的相機電池已步入殘燭之年所以只拍了幾個場景就草草結束整個行程。即使如此,我還是拍到一張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照片:



















我覺得這張照片就是我想要的,一張在說故事的照片。主角無奈(大家有看得出他努力在演內心戲嗎?)的看著身邊巨大而無法清除的垃圾。多少有反應到我們的現實狀況吧。


更多照片請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