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ビリビリ

這套照片原本是11月底就拍好了,不過只是試拍而已,因為最近沒梗了所以放上來墊檔一下。這個model可能很多人都認識,也請不要跟我說你認識他等等的話。畢竟圈子本來就不大,要碰到認識的人本來就是很容易的事。

以下精選照片三張,因為當天時間不多所以我也沒拍幾張: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雖然表情顯得有點無神但整體構圖跟光影的感覺還是有我要的感覺,很適合當封面或明信片。

























↑這張圖很多人一定都會點開來看,不過我已經把第三點修掉所以各位請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沒姿勢了最後只好躺下來,雖然當天時間很少不過這張照片感覺還是挺慵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