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米國五日行後續報導兼2010年總結

這次美國行讓我偷偷地許下了個新年的新希望就是要好好保養,因為我不只一次被誤認為是家母的先生(大淚)。況且前陣子見了些以前的同事,他們第一眼見到我就說我明顯的變胖了,加上蓄鬍的關係所以真的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再老個二十歲吧,然後家母又保養得宜,所以就......

然後早上一進公司發現好多事都變了樣,原來公司同事趁這幾天事情比較少進行了一次年度大掃除,把許多不要的樣品跟垃圾都丟掉了,所以走道變得寬敞許多。加上很多電器如電腦螢幕跟烘碗櫃等等都壞了也趁機一併更新,所以一進辦公室我彷彿有種浦島太郎剛從龍宮回到人間的感覺。

今年整體而言跟去年差不多,沒有什麼大事,工作上越來越得心應手,接下來要學習的就是要怎麼才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2010年也同時是我拿起相機拍人體的第十年,本來想要找出版社出一本回顧的,不過因為牽涉到很多肖像權的問題並且很多model都已經紛紛失聯,加上工作忙碌所以這個小小的心願看明後年能不能完成了。

希望2011年這個部落格還能持續經營並且維持一定的瀏覽人數,在這裡除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前我都不會說這種話,果然年紀越大越愛老梗)外也請多支持本不落閣,甘嚇甘嚇(放鞭炮)。

4 則留言:

  1. 小強也新年快樂。出回顧寫真集的話請跟我講一聲 (希望有我最愛的某帥哥 :$)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以寫真集號召!(Rock)

    回覆刪除
  3. 你要介紹出版商或印刷廠給我嗎?

    回覆刪除
  4. 我幫你問問好了。你有準備profiles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