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米國五日行


















由於今天算是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晚上,當地時間明天下午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然後30號晚上就會到台灣了,所以在這裡把幾天的生活做一個總結。

美國給我的印象是大部份人都很自我感覺良好的國家,從讓人等到天荒地老的海關(從交班上廁所找眼鏡倒水一直到開電腦足足讓整個隊伍等了快半小時,足以列為已開發國家中最糟的前三名)就可看出端倪。小時候覺得美國房子好大車子好多就連CD的包裝都比較漂亮,長大後發現美國打著正義的旗幟進行實為經濟重整的侵略行為,加上前幾陣子讀到一篇報導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學美國人的生活方式的話,就算五個地球也不夠用。自此之後我對美國就沒有那麼多憧憬了。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來洛杉磯週邊地區,大部份的景點我們都去過了。所以這次泰半時間我們都在進行一個吃飽睡睡飽吃不時去逛大賣場和Outlet的動作,說穿了就是過著肉豬的生活(雖然我比較想過的是種豬的生活)。至於我被委以採購I AM GAY牌服裝的重任,因為大部份的東西不是已經賣完就是只有在全價門市(Full Price Store,我去的是Outlet)才有,所以以最後只買到一件過季的褲子失敗告終。

至於這裡的天氣,真的沒有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冷,南加州比台灣暖多了,很多時候我還看到有人只穿無袖上衣就出門了(12月眼睛還能吃冰淇淋真爽)。一想到回台灣要面對五度的低溫不禁又開始頭皮發麻(而且我覺得台北的五度比北京的零下五度還要冷多了),要不是這裡沒有辦法擁有性生活(真的),我會很喜歡待在這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