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YMH

這組照片九月底就已經拍好了,不過因為本人的惰性加上整個十月幾乎都不在台灣,這組照片就一直被我拖到今天才修好。這位YMH(以下簡稱Y)是GM上認識的,其實本人很瘦,我的技術似乎也沒有非常的隱惡揚善,拍得很陽春,不過已經是近期內少數的新作品了,就加減看吧。



這張大概是整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吧,無論從光線、表情、姿勢、氛圍來看,都是讓我覺得比較滿意的。



























這張有做內褲平面廣告的潛力。



























我還挺喜歡這張背面照的,但其中最大的原因是model的表情。



























很可惜髮型壞了、肩膀斜了,不然可以表現得更好。



























姿勢老套,光線一般,但我喜歡model逗趣的表情。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