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Eric T.

說來慚愧,攝影雖然是我的興趣之一,現在的攝影作品大多都是旅途中的隨拍。至於人像攝影,自從去年十一月後就沒掌鏡過了(並且那次還是亂拍的)。上一次的出差臨時從三天增加到十一天,這件事情讓我很沮喪,人心情一不好就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所以我當下決定不要再讓自己的青春統統浪費在工作上,回台的隔天就約了這位朋友來外拍。

不過俗語說好事多磨,前幾天開始就聽說有颱風要來,到昨天晚上更是風雨交加,正愁著今天該怎麼辦的時候早上又出大太陽,中午約了人到石碇山區時又開始狂風暴雨。不過小小的一個南瑪都怎麼可以打敗我呢,於是二話不說扒光了model之後推下水:

















這張照片不是model羞於見人,而是他剛好在洗臉,我很喜歡這張的黑白對比。

---------------------------

















雖然風大雨大導致溪水暴漲,不過狠心的攝影師還是叫model泡到水裡,現在想想他沒被沖走真是喔彌陀佛。

---------------------------

























後來因為不想鬧出人命所以叫model趕緊上岸,在岸上拍了這一張。

---------------------------

























後來雨下的太大,加上今天找的溪谷背景太雜亂,於是我們就撤退到路邊,在擋土牆旁拍了這一張。

---------------------------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我在人體的部份加了比較多的洋紅,顏色上看起來比較飽滿一點。

---------------------------

























這張算是半偷拍的,只能說model的背部曲線真好看啊(還有他玩瘋了,幸好今天下大雨這一帶都沒有車)。

---------------------------

























後來我們倆都淋濕了,到附近的汽車旅館洗了個熱水澡。

---------------------------

























這張則是利用床上的背景拍的,可惜這家旅館有點便宜所以沒有太多佈景可以拍。這張能拍成這樣倒是令我相當的意外。

以上就是今天拍的成果,其他照片刊登在我的相本中,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