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第三十週生活週記趴兔之叫小姐初體驗

是的,我真的是要寫叫小姐的故事而不是教大家怎麼叫小姐。看到這句話也許很多人都猜我終於破身了吧(才沒有),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欲知詳情者請見下段分曉。

自從上一週貼出幫客人找小姐一事之後,很多人都來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了端正視聽復興中華,我決定把那天發生的事情公諸於世。

話說我上週接的這個德國客人(以下姑且稱為H君)是第一次來到中國大陸,因為是第一次來加上他的靈魂裡裡可能住著一個安東尼波登吧,他很喜歡品嚐在地的食物,各種新奇的東西他都很勇於嚐試,至少有些客人不敢吃的竹蟶或動物器官他都能入口,也因為這樣我也更放心帶他去吃一些很「道地」的食物(像是寧波江東路邊的大排檔),帶他去足浴之類的他也都很開心。

結果星期天因為某個人的餿主意提議要帶他去寧波當地的酒吧,本來想說星期天晚上應該不會很多人的,結果十點一過現場居然爆滿(啊你們都不用上班的唷?),人多就算了結果DJ放的歌還不是普通的high(Bad Romance加I Will Survive耶),然後現場還辦了好多有趣的活動(例如跟比基尼女郎划拳贏了就可以免費得到一杯雞尾酒),要不是隔天要上班我也還真想繼續待下去。但是因為音樂太吵加上我不太習慣酒精導致心臟有點不舒服,要是再待下去我可能會猝死吧,不得已(他本來就是來工作的啊)之下只好把客人拉離開酒店(真的是拉出去的,因為他跟我說他要party all night),當時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可能寧波不是老外常出沒的城市吧(有的話也多半是些阿拉伯人跟非洲人,白種人的話真的是比稀土還稀有),所以H君在酒吧裡相當受歡迎,短短兩三個小時內至少好幾個女生上前去跟他搭訕,不過因為我沒給他落單的機會加上大陸女性天生靦腆的關係,所以他也不能怎麼樣。結果酒精應該是有催情跟壯膽的作用,進旅館房間前他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強仔,我真的希望有個女孩今晚可以陪我,如果你能幫我安排的話,我會很感激你的」。

雖然有點震驚,畢竟對方看起來像是個正人君子,不過我還是答應他了,但是我碰到了個很大的問題:

我只叫過男的沒叫過女的啊!

當然我也不可能跟客人說這些,只好硬著頭皮上網找,畢竟找鴨的難度應該是更高一等的才對。很快的我想到用地名加小姐當關鍵字去搜尋(果然適量的酒精會讓人反應變快),就找出了一大串。不過有的店家很不阿沙力非要我們從網上轉兩百塊的訂金才派送,後來找到一家可以直接送來的,但是該店的小姐照片臉全部都做過噴霧處理(登愣愣),此時我疲憊不堪(當時已經半夜一點了)加上我覺得鬼佬的審美觀跟我們不一樣,搞不好我叫了一個長得像志玲姐姐的會被對方嫌到體無完膚也說不定,所以我就幫他點了一個「看起來」很漂亮並且上圍很雄偉的。

大概一點二十分左右,人已經到飯店了,我下樓接她的時候其實感覺有點唉唷(人身攻擊有違我的原則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但我一來不想幫客人辦退貨二來本著當兵三年母豬賽貂嬋的精神我就把小姐送進客人房間,然後回自己的房間洗澡睡覺(結果坐在馬桶上就睡著了,可見當時我有多累)。

洗好澡出來大概是兩點多,這時我發現一點四十七分有通未接來電,撥回去是小姐接的:

「你們這外國朋友還想再多做一次,可是我們一次收費就只做一次,多做要加倍收費的。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所以想打給你請你說,現在已經講好了。你要跟你們客人講嗎?」

「好。」

「強仔啊,我剛本來想再多做一次的但她說不行,而且她說一個小時就要走了,服務真是不太好呢。」

「呃,那需要我跟她老闆說一下嗎?」

「不用啦。」

「那好吧,晚安囉。」


其實我覺得整件事最有趣的是H君想吃又怕被大家知道的心態,過程中他一直告訴我千萬不可以跟任何人說(也因此他要自己出錢,讓我省了一筆開銷)。雖然我是很想跟他說天下的烏鴉一般黑,你們大老闆年輕時玩得更瘋,不過我想抓著他的小辮子可能有點用有時候還是沉默是金比較好吧。

然後從這個故事可以得知我是個很沒道義的傢伙,明明人家告訴我不要跟別人說結果我不但說了還寫在網路上(不過我沒跟認識他的人說)。而且我算了一下他大概只做了十幾分鐘而已,真是有夠不久的(也可能是大陸做這行的都會催人家快點出來,服務真的不太好),看我爆了這麼多料大家跟我講秘密的時候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啊。

2 則留言:

  1. 其實你應該回答H: 這麼晚了,找不到女生陪你欸。男生可以嗎? (甜笑拋媚眼)

    回覆刪除
  2. 光最後一段~你這壞傢伙!! (成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