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雖然我的內心住著一個櫻花妹(以及一個西餐妹兩個沙嗲妹三個咖哩妹之類一干人等),但大阪燒始終不在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名單上。

這次看到摩斯漢堡又推出新產品,海報上偌大的大阪燒三個字讓我不禁懷疑什麼時候麵餅也可以當成漢堡的夾心了,況且兩邊夾的還是米漢堡,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身體快被碳水化合物給淹沒了。況且前陣子接待客人的時候他告訴我,他也是一天到晚坐辦公室並且沒有時間運動的那種人,但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後他的身材很意外的維持的還不錯,自此我也開始注意自己一天會吃進多少糖跟澱粉。

不過,人就是那麼賤(可能只有我自己而已但是我跟成龍一樣非得把其他人拖下水不可),明明覺得自己不會喜歡結果有天晚上肚子餓還是跑去摩斯漢堡點了一份套餐,才發現是我目小沒發現後面不甚顯眼的海洋珍珠堡五個字。我點的是芥末醬口味的,可能是黃芥末的味道太強烈加上被兩層米漢堡夾起來,似乎感覺不到舞動的柴魚(都游走了吧我猜),圖片上滿滿的蔬菜吃到嘴裡似乎也沒那麼有存在感(謎之聲:那去配個生菜沙拉就好啦)。做為主體的海鮮倒是相當的彈牙,可能在黃芥末的加持也顯得格外香甜。

整體來說不算難吃,但是蔬菜的比重能多一點的話應該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