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第二十週生活週記

本週最可喜可賀的事情大概就是大家真的可以活到壽終正寢吧;第二名應該是終於下雨了,畢竟媒體一天到晚報導石門水庫剩下幾公尺的水也沒看有人真的為了這個開始節約用水,人果然跟放在水裡煮的青蛙是差不多的生物。

至於我個人,最大的事情就是Blogger維修,把我星期三之後的留言跟文章都吃掉了,文章可以再寫但是留言就只能永遠放在心中珍藏,所以阿姐我會永遠記得你去踩飛輪不到二十分鐘就黯然走出教室還被老師叮嚀要做伸展運動這件事的。另一件事情,大概就是本人終於受不了家母的嘮叨,跑去把我右臉顴骨附近的小病毒疣弄掉。由於醫生用的是液態氮冷凍治療法,弄完後我發現凍過的地方長了一個好~大~的水泡,大到我用餘光就可以看到水泡兄跟我打招呼。不過好景不常,三個小時之後水泡就開始漏水(滴滴搭搭),第二天就破掉,連同病毒疣一起變成黑色踡屈的死皮從此告別我的身體。而原來的地方留下了一個相當空虛的小窟窿,也因為這個原因我的臉像是接了排水管的擋土牆,到昨天為止都還在不停的流湯(照醫生的說法是因為真皮還沒長出來,所以組織液會持續滲出),偶爾會結淺黃色的痂。也因為這樣我的衛生習慣有大幅度的改變,平常的我洗臉都是很豪邁的拿方巾在臉上畫圈,像這樣:



















現在因為有傷口的關係,我只能照下面的方式避開傷口:



















搞得我一天到晚臉都油油的,因為根本不敢大刀闊斧的洗臉(好怪的洗法)。

嗯?你說為什麼我要用瑞奇馬汀做示範嗎?因為我相信我把病毒疣弄掉就會變得跟他一樣帥了吧啊哈哈哈(結果好像連羞恥心也一起弄掉了)。

2 則留言:

  1. 講實在的,你跟銳騎馬釘還蠻像的,只是你雙頰的肌肉組織比他稍發達一些!!
    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過Ricky Martin沒有美人尖,光這點就差很多了。然後還有人說我跟羅素克洛有點像唷。喔呵呵呵呵呵~
    (為什麼我都要去spam裡面把你的留言挖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