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散打一家親

今天在運動中心的電梯裡看到一張廣告......

同事:「你看你看!他們有開散打搏擊的課程耶!」
強仔:「可是我不會散打搏擊,我只會散打露淇亞耶。」

不知道散打露淇亞的人可以看這裡:



這是另一個同名不同調的散打露淇亞,我發現今天貼的都是已故人士:



不過我後來以課程太激烈為由拒絕了上這個課的想法,事實上是,就我所知,精通散打的人個個都身強體壯,既威猛又陽剛,簡直就是性幻想的最佳對象:

















要是真的跟這群人一起上課,我想我應該會在教室裡爆鼻血身亡吧,到時候就真的要在天堂陪貓王和帕華洛帝一起唱散打露淇亞了。

照片來自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的相本,希望協會的壯士們不要發現有人偷偷躲在網路的角落意淫他們......其實說了這麼多廢話,我只是想說這個又冷又爛的梗而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