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四月恐懼症




















每年我最討厭的兩個月份就是四月跟十月。

想當然爾就是香港跟廣州在四月底到五月初舉辦了一連串的展會,仔細算了一下,從四月13日起到27號為止我的生活大概就是在無止盡的看展跟交通之間度過,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候。想到這一點除了囧囧囧之外大概找不到更貼切的詞來表達我的心情了。然後我本來以為我27號晚上就可以回台北,此時不長眼的客人又來信說他們28跟29號要去看工廠,所以我又要再晚兩天才能回家。更慘的是我昨天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現在除了咳嗽不止外還有頭昏的症狀。再不好一點的話我可能會病倒在對岸吧(然後就可以回台灣養病了哇哈哈)。

主圖是廣東交易團的Logo,很明顯是山寨哆啦A夢,某些程度上可以代表中國製造業的精神吧。

2 則留言:

  1. 這不只山寨了多啦a夢,還混了獅子丸(しし丸)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