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天際浩劫(兒童不宜)

























注意!以下文章含描述人類性行為及裸露生殖器官的影片,如果您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回去或點這裡這裡到更天真無邪的地方。


這是在德國回台灣的班機上看的,然後,我很慶幸我是在飛機上看免錢的。

電影的主旨是有一天外星人沒事幹跑來地球,用神秘的光線把地球人吸光光,剩下沒被吸走的人在夾縫中求生存但沒成功的故事。

講完了。

不是我喜歡言簡意賅,是劇情真的就這麼簡單,要我講更多一點也沒辦法。這部片從選角開始就猜得到他是個B級片,男主角Eric Balfour,我對他的印象來自於Lie With Me的激情演出:


還有更激情的但我想礙於尺度就別放在這了。

至於其他演員沒印象也沒興趣,只有兩個男生身材不錯,賣肉也賣的很大方(但比起男主角以前把勃起後仍不算非常大的陰莖秀給大家看,還是輸了一大截),可惜分別在電影進行到十分鐘跟半小時處就雙雙領便當了。其他的演員不是腦殘就是痴呆,被外星人追趕的時候不去打破旁邊的玻璃而要用鑰匙開門;大敵當前還在為了男友劈腿吃醋;為了不被外星人發現所以用窗簾跟被單把窗戶遮住,我才不信能發明飛碟的智慧生物會不知道紅外線這種宇宙射線。總之,整部電影就是這麼沒頭沒尾的,外星人為什麼來?他們為什麼只抓人類不抓其他生物?演到最後更令人髮指,原來外星人把地球人吸走之後,就把大腦跟脊髓抽出來,然後放到一個新的外星人身體裡。一整個就是邏輯上的大失敗啊(不過人家是外星人,他們的邏輯也不是我們可以臆斷的就是)。因為劇情的破綻太多,看完後我久久不能自己並且不斷後悔為什麼要讓這種電影佔據我一個半小時睡眠時間,也因為這個原因我睡不著只好起來把王者之聲也看了。

如果把電影比喻成一道菜,食材就像劇本,演員跟導演則是烹調的方式,至於特效只是香料而已。天際浩劫就是部空有特效沒有劇情跟內容的電影,食材不夠好,加再多的名貴香料,料理也不會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