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十八禁】我的德國香腸食記


各位朋友新年好!(謎之聲:都初幾了還好個頭啊。)

剛剛發現本不落閣已經好久都沒有更新了啊,實在不是我懶的問題,是因為在下過了一個相當乾燥的年,然後年假還沒放完就被老闆拖到德國來出差了。由於時差的關係加上每天都相當的忙亂,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上來照顧這裡(其實說穿了就是懶啊)。

雖然出國前,因為要跟老闆睡同一間房間,本人一直大聲嚷嚷著這次出差一定是no fun NO FUN NO FUN的(看我還用全型字母,顯見我怨念好深啊)。但是實際上的狀況是,由於本人是第一次帶智慧型手機來德國,多多少少還是會想來看看異國的菜色如何,結果交友軟體一打開,雖然不敢說自己的熱銷程度有多好,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零零星星的小貓兩三隻過來敲一敲。畢竟喜歡吃硬麵包三明治的人不一定就會喜歡吃肉粽(好爛的比喻),我也不會奢望太多啦。

然後,在這些小貓兩三隻裡面,有一個特別能引起我的注意,除了他的外型(微肉身材、黑粗框眼鏡可愛帥氣設計系)(好模稜的形容啊)很吸引我之外,距離我住的旅館也才四公里。就算我要找個爛理由摸出去,來回也應該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呃)。最重要的是,我們完全沒有撞號的問題,而且他又自己一個人住。根據男男化學變化圖的指示,在通過種種的篩選及嚴格的考驗過後,下一步就是要準備X交了。

當晚回到飯店,稍事休息後我就找了個藉口開溜了,隨即跳上計程車火速前往他家。在這裡不得不離題抱怨一下,漢堡的計程車好貴啊,從飯店到他家的交通距離不過五公里多,相當於松山機場到公館那一帶,這樣竟然跳了我十六歐元,折合台幣六百多元(而且司機沒繞路唷,我全程都盯著Google Map看),這價錢給我從汐止搭到淡水都沒問題了啊。一進到他房間,是很簡潔但是帶著溫馨氣息的裝潢(因為有開暖氣吧),白色的牆壁照映著昏黃的燈光,讓這小小的房間氾濫著一種慵懶但是又性慾高漲的氣息。這還是我第一次觀察德國人民的居住環境呢。至於屋主本人呢?跟照片一樣可愛,除了196公分的身高讓我在抱他的時候只能把頭埋進他的胸口之外,其他都沒有跟我想像的差很多。而且他本人好猴急啊,我才一進門他的褲子就脫了一半,接著就跳到床上開始搓揉他的肉丁香腸了。然後不是我在說,就我屈指可數的經驗看來,歐洲人的下體尺寸都好驚人啊,相較之下PTT的鄉民們真是一點看頭都沒有。

不過這個德國人的個性跟我先前交手過的那個大相逕庭,規矩多到我覺得跟他做愛比讀六法全書還困難。首先他不喜歡fingering,讓本人國妓天后摳摳你的實力無處表現,這也就算了。每當我一就位要開始進出的時候,他就一直喊慢一點慢一點慢一點,don't fuck like a rabbit。我是沒看過兔子交配啦,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很慢(差不多六七秒鐘進出一次),再慢就要沒感覺了啊啊啊啊啊,而且你當我在幹嘛?皮拉提斯的肌力訓練課程嗎?幾次這樣下來之後,我們都開始有點心灰意冷了,最後索性自己用手解決。接著換他的時候,我本來想愛撫他的身體助興,沒想到他把我的手拉住說「沒關係,不要摸我,我需要集中注意力」,所以最後演變成我在一旁看他的live show,只是不是非常精彩,終場他以小橋流水的方式結束這一局,看他的表情我還以為會有什麼驚濤駭浪咧,顯然我是多慮了。

「你今天出來幾次啦?」我隨口問了一下。

「六次吧好像」

「你沒開玩笑吧?六次?」

「我算算看唷......早上一醒來慾火焚身就開始打,打出來了就睡、睡醒了就打,這樣重覆了四次;五個小時前跟人家玩又來一次,加上剛剛這一次共六次!」

那時我徹底的體會到,德國會成為世界強國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到飯店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含車程在內還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看來本次的台德交流不算是非常完美啊,各位期待我為台灣爭光的朋友們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啊啊啊啊(跪)。

主圖是在漢堡的某家超市隨手拍的,看來跟本文很切題啊。

3 則留言:

  1. 196的腳,,抬起來會很重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我都會讓對方自己抓著腿。

      刪除
  2. 哈哈~196真的很長,抬起來真的很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