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第五週生活週記

上個星期的遭遇,一言以蔽之,就是大災難沒有小災難不斷吧。

話說我們公司有出一款攜帶式蒸氣熨斗。

本來出的還算順利,不過有一個機車難搞又自以為蓋高尚的客人嫌我們的熨斗蒸氣量太少。老闆一聽到這個消息後就抓著我到樣品間試樣品,試一試覺得還好嘛也沒難用到哪裡去,然後不知道他哪根筋斷掉,突然就冷不防把有蒸氣孔的那一面貼到我身上。

據當時同事的講法,他們聽到很淒厲的叫聲從樣品間傳出來。

然後上個星期六跟某不具名中年人士開車到樂華夜市吃中餐,因為那一帶不好停車,所以當我們發現某家還沒開的店門口有一大塊空位的時候自然難掩心中的興奮,為此我還跳下車去佔位置。但是畢竟是在人家的店門口前,我們都習慣放一張有寫自己手機號碼的卡片在擋風玻璃下方。不過因為我覺得卡片有被遮到,所以就把手從車外面伸進去想橋一下位置(此時駕駛座的窗戶是半開的)。此時某不具名中年人士竟然看也不看就要把窗戶關起來(在這裡要說明一下,窗戶的開關是在排檔桿旁邊,不是在車門上,所以關窗戶的時候如果不注意的話視線通常是背對窗戶的),當然這一關就夾到我的手臂了,而且因為事出突然我就叫了出來。結果某不具名中年人士聽到我的叫聲後想要把窗戶打開,但是因為太緊張,反而按錯方向造成窗戶夾得更緊。最後就是造成我的肘關節到現在還在痛。

然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三件事情:
1. 使用蒸氣熨斗時要注意旁邊有沒有人,除非你跟對方有什麼血海深仇不然不要隨便把熨斗往別人身上貼。
2. 搭乘交通工具時,頭手不要隨便伸出車外,相對的也不要隨便從外面伸進車內。
3. 在下是個熱愛尖叫的人,由此可知我的內心裡應該住了一個孟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