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Toshi

認識這位Toshi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會想幫他拍照的動機是因為他跟朋友借了幾套和服,想要找個有日本風情的地方留影。於是為了配合那些衣服我們翻遍了大台北地區有和室並且價格又不太貴的旅館,結果都只找到像加賀屋這種要一個月不吃不喝才能住得起的,最後透過朋友介紹得知陽明山的國際大旅館有和室房並且四人三小時只要一千兩百元,距離近加上還可以多找兩個人泡湯於是就理所當然的欣然規往了。

在拍完回家整理圖片的時候,我刻意加了很多黃色跟紅色,讓整套照片呈現一種溫暖但是明亮的感覺。跟先前刻意把飽和度調到剩一半不到的作品比起來,Toshi應該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吧。

這張是model本人指定的封面照,其實我是躺著拍的並且因為角度是由下往上所以拍完才發現上面留白好多,不過效果很好。尤其我覺得半開的扇子讓整張照片更顯自然: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是的,model在這張照片裡是全裸搏命演出,不過為了社會的和諧與善良風俗我們還是決定用扇子遮一下:

















這張是本系列裡尺度最大的照片,但是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我們還是拿了條六尺褌遮住重點。不過這年頭不賣肉就沒市場了,你比比本不落閣跟某些無名正妹blog就知道了:
























跟第一張照片一樣,這張是躺著反身拍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那種沉思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把場景交給棚內主播換到溫泉池內,我不得不承認這張真的修過頭了:
























洗臉照,然後拍攝這張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泡進溫泉池裡了但是相機跟繩子要一直保持在水面上所以拍完後整隻很痠:
























這張是泡完溫泉之後一邊晾乾一邊假裝開門的給掰照,不過配合整個光線感覺很不錯:
























完整版的24張相片請到PBase相本觀賞。

2 則留言:

  1. 好看。
    不得不說雖然小強很會拍照,
    但是媽斗長得養眼比拍照的技術重要好多好多啊!

    回覆刪除
  2. 這個model感覺好眼熟啊@@......好像在哪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