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黃金海老堡


























說時遲那時快,好像離上一次摩斯漢堡推出新產品沒多久,這次又有了更新的產品,其頻率之快比iPhone 4變成iPhone 4S還要誇張。話說這次摩斯推出以蝦為主題的漢堡,跟牡丹樓相比摩斯處理海鮮類食材的手法要高明的多。黃金海老堡裡放了三隻帶尾的大蝦,以漢堡的標準來說只能以碩大形容。恰巧對岸的肯德基爺爺前陣子也在強打內含七隻完整蝦子的至珍七蝦堡,至此我突然覺得以演化的角度來看蝦子真是個成功的物種,難怪這麼多人想把他通通吃光。另外讓我很意外的是,除了蝦子以外,空缺的地方是用碎魚肉補起來的,配上塔塔醬之後整個就很搭,幾乎只能以無懈可擊來形容,至此我終於找到可以代替儂特利的鮮蝦漢堡的食品了(灑紙花)。

不過說到摩斯我又想小抱怨一下,以前的摩斯炸雞是用小雞腿(第一節的雞翅)連著雞胸的那一塊肉,曾幾何時變成雞大腿,而且尺寸還變小了。好懷念以前的摩斯炸雞啊~~(滾來滾去)。

這是摩斯的廣告,會放這個只是因為我覺得那個旁白的聲音讓我想到一個叫佐藤なる美(Satou Narumi)的聲優(然後那個往前凸起的蝦尾巴在那晃啊晃的真是越看越猥褻):


這是佐藤なる美的聲音,各位可以比較看看:


延伸閱讀:海味揚蝦堡

2 則留言:

  1. 對不起(掩面),我都在看那個小正太蝦尾晃呀晃
    最後還彎下去,然後我也試著彎下去了(扭到腰)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真的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