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兒少不宜】造口業有助身心健康

跟深圳這種國家級的大城市比起來,寧波這種只有一百多萬的人口的二線城市相對來說可動用的娛樂資源就少的可憐。寧波有兩間三溫暖,不過裡面都是中老年人居多,少數的優貨或年輕人幾乎都是去裡面拉客的MB,時不時還有喇犽在裡面爬來爬去,所以我除非是鬧饑荒了不然不太輕易去裡面打獵。

只有一次我在裡面碰到一個勉為其難可以稱得上是菜的中年人,該員身材普普相貌平凡,要是擺在競爭激烈的台北一定是第一批要被送進廚餘回收桶的,但在只有一堆蘋果乾的城市裡他已經算是顆鮮嫩的牛蕃茄了(這是什麼爛比喻)。這個那個之後我們也互相留下了聯絡方式,畢竟浪費食物是會遭雷公劈的啊。

不過後來幾次約他,他都總還要再帶個人一起來,不知道是他只是想找刺激還是其實受不了我的驍勇善戰(羞)。雖然三匹對身經百戰的我來說只是可遇不可求的小菜一碟,一次兩次還可以但是到第三次就快超過我的忍耐極限了,畢竟這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感覺超不受尊重的啊。而且他當我是什麼?水槽裡的鐵胃嗎?他丟什麼我就一定要照吃不誤嗎?而且這一次突然出現的第三人,猛一看我想他應該是Slimer投胎的吧(背景音樂:伊能靜 - 墮入凡間的精靈)。















既然是別人帶來的禮物(像貓會把死老鼠叼給主人那樣),雖然腦中一直想起燕赤霞人鬼殊途的諄諄教誨我也只好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打落牙齒和血吞(當然之前也先報著復仇的心情把那隻貓給痛打了一頓)。過程中我一直覺得對方像是條溜溜蛇,軟綿綿的觸感之外還會隨著撞擊的力道產生不同程度的波浪運動,雖然滑稽不過我也無奈的帶著悲劇高潮了。

以上發生的事情我都還可忍受,但讓我受不了的是換貓君上陣的時候,Slimer突然大喊「等一下!我要打個電話!」,接著就把他的手機拿出來撥給他的朋友。「喂,我現在正在做愛啊咿呀呀」、「是兩個人輪插我喔喔喔喔喔喔好爽啊啊啊啊啊」,正當我快崩潰之際想拿出正在跟著我一起翻白眼的XX來堵住他的嘴,沒想到他還可以繼續說「唉呀我現在要ㄔㄐ巴了」(請原諒我用注音文)、「好好吃啊呣嘎呣嘎」。可能這戲演得太造作,連貓君也看不下去,索性拔出來套子一丟,小聲的抱怨著不做了。這時slimer開始一手拿著電話一手自己玩了起來(是說這現場記者也太專業了,鏡頭可以還給棚內主播嗎?)並且大喊一聲我要出來了之後便以潺潺之姿緩緩流了出來。

既然已經功德圓滿了我也只想趕緊穿衣服走人逃離這傷心的回憶,然後暗自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要跟貓君聯絡了(背景音樂:施文斌 - 再會吧心愛的無緣的人),畢竟回收廚餘不是本人的強項我們應該要朝著遠方的光明奔去才是......寫到這邊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就讓我們在這裡收尾吧,謝謝各位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3 則留言:

  1. 你可以找我啊.....
    真是苦了你

    回覆刪除
  2. 你也過的太精采了吧,我到這裡這麼久了,連一次也沒玩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