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誤把KY當髮膠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落井下石的人,但是看到這句話我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個真實小故事。

有次我出差回來,從飯店拿了一套免費的刮鬍組合,是款便宜的刮鬍刀配上一條刮鬍泡,那條刮鬍泡是白色軟管裝的,雖然是免費的但是量應該也有一兩百CC。有天洗澡完心血來潮想改變一下造型,於是拿出了這套不用錢的工具大刮特刮。刮完後,刮鬍刀因為刀片過度磨損呈現一種不勘使用的狀態,但是刮鬍泡還剩半管。於是刮鬍刀被我丟進了垃圾桶,刮鬍泡被我放在洗手台上。隔天早上起床,我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情,那管刮鬍泡從洗手台的左邊位移到了右邊,蓋子還被打開了。雖然心裡已經知道大概是怎麼了,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問家母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那個不是牙膏唷?我還想說為什麼刷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家母如是說。

然後我還滿慶幸還好我的潤滑劑都放在房間裡而不是浴室,不然會被當成什麼東西用都不知道,那就真的太刺激了。

郭老闆的新聞從甫發生之際便在圈內引起不小的震憾,到現在有越演越歡樂的態勢。現在的情況好像女朋友抓到了男朋友在家裡藏的A片,男朋友卻辯稱說那是朋友借放在他那裡或是那是他認識她之前就買了之類的不啦不啦,其實明眼人都知道那是男友拿來幹什麼用的。不過經過這次風波,國內的鳳梨酥銷售量有小小的增加一下,如果鳳梨酥有年度行銷大使選拔活動的話郭老闆應該會是票選冠軍。本月的Follow Me應該會有猛男在台上朝台下狂灑鳳梨酥,接到的人會坐在門口邊吃邊聊天吧。

還有,我相信他的保險套真的是買來送人的,因為我也會從大陸買特價的岡本回去送朋友,只是在送的過程中我也會跟朋友試用一下該牌保險套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就是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