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第三十七週生活週記

本週是生日週,所以有非常多的社交活動,如聚餐、唱歌等,所以開銷也比其他週多非常多倍,不過本人已經低調了三十年,我的朋友幾乎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估計下次過得這麼鋪張應該是十年後的事情了。

本週最大件的事情除了我正式-沒有辦法牽托任何理由的-進入該站起來的年紀之外。人生第一次閃到腰也是這週的要聞,而且我才發現腰痛是多痛苦的一件事,除了行動不便或走路的姿勢很醜陋外,因為沒辦法趴在桌上所以沒有辦法睡午覺。這對有午睡習慣的我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並且,閃到腰這件事也讓我的X生活完全中斷,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快點治好!

另外,我發現我對十幾人的那種聚餐真的沒有太多興趣,偶一為之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這樣OK。但是太常去,基本上還是只跟自己的朋友聊天,跟陌生人聊不到一句的話,那還不如只約自己的三五好友就好了。

因為寫到這裡不知道該怎麼結束,那麼,就祝大家週末愉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