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赤裸特工




















這部片也是之前出差時在大巴上看的,突然想起電影播到最後一段就到終點站了以至於沒有看完。趁著這兩天找影片時又發現了趕快把這個未了的心願結束掉,是說我的心願(看到爛片的結局)還真是簡單啊。

這部片是說一個以M夫人為首的女子殺手集團,專門擄掠世界各地的青少女並帶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進行慘無人道的訓練,最後只會有一個人通過訓練並存活下來。美國刑警陳積(Jack Chen)調查數年前的少女失蹤案時發現其中一名少女程海韻已經變成了頂尖殺手,而與她周旋的過程中兩個人漸漸對對方產生好感。而此時一個日本人龍一用計殺了M夫人及程的搭檔,為了被她殺害的兄弟報仇......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我還以為是三級片,後來看了一小段真是覺得暴力有餘情色不足,而且因為大巴的電視螢幕很小,我還誤以為男主角是張衛健演的(吳彥祖我真對不起你啊);另外也因為大巴上的喇叭也很糟,一直到重看我才發現本片是全英文對白(意外的讓我想到壽喜鍋大亂鬥),他們的英文都好溜啊,怎麼我碰到的香港人英文都有股很重的粵語腔。

我會推荐本片的原因在於劇情是講述一群女孩如何在孤立絕緣的島上奮鬥生存,還有互相廝殺。這種女孩兒間勾心鬥角抓奶罩扯棉條的劇情一向都是男同志的最愛啊(不然你以為決戰名模生死鬥都是誰在看的)。而且本片的武打動作還算滿精彩的,雖然中後段有點走向東方不敗之葵花寶典路線但是基本上都還不錯了,尤其女主角是模特兒出身的Maggie Q跟安雅(據說武打動作沒有用替身)。

不過這部片我覺得最好看的不是男女主角在沙灘上親熱的一段,而是最後,飾演龍一的連凱為本片留了鬍子(我一開始以為龍一是妻夫木聰演的),整個好好好可愛啊。他的造型是白色襯衫黑西裝褲,重點是那一整排的扣子都沒扣起來所以他的身材看得好清楚啊(流口水),誰在跟誰打我根本沒在看了(反正好人一定會活下來)(不過兩個人在那飛來飛去是誇張了一點),我只想趁電影結束前好好滿足我的視姦慾啊。

附上電影劇照一張:











這個是妻夫木聰,有像吧:













赤裸特工在劇情上來說是有點弱,不過那本來就不是本片的重點。要看一部有流利的全英文對白(所以勉強能當英語教材使用吧?不過連凱的英文很破所以我才一度相信那是妻夫木聰演的)、漂亮的武打動作、俊男美女犧牲色相、還有女子宿舍大亂鬥劇情的電影,除了赤裸特工之外還有誰能代替呢?

點此可以觀賞完整版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