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黑白通吃堡

























其實就創意上來說,黑白通吃這個想法是滿具吸引力的,畢竟在台灣沒有一家有出過類似的東西。這次牡丹樓配合鬼月,以黑白無常為主題(才沒有)推出了黑白通吃堡,據廣告的說法,黑色是加入了墨魚汁,中間夾的是牛肉;白色用的是低糖麵包,夾的則是整塊的雞腿肉。身為速食的愛好者,看到這麼有趣的東西,就算裡面摻的是煤渣跟立可白都要買來吃吃看啊。

買來後打開長這樣(那個醬包是我自己放上去的,可見漢堡的尺寸不大):


















不過說實話,才咬下去第一口我就後悔了,麵包跟雞腿還算表現合宜,生菜也沒什麼大問題。但是裡面放的是黑胡椒醬啊是黑胡椒醬啊,我喜歡黑胡椒粒,但是這種勾芡過度濃稠如鼻涕的醬汁一向不受本人青睞。加上連續幾天被工廠請吃超辣超鹹還疑似使用地溝油做成的五流廉價菜肴後,我的牙齦早就不支破皮了,再被這種醬汁沖刷過後只讓我感覺疼痛難當。

整體上來說我個人覺得不算好吃,要是在台灣上市的話應該很快就會被撤回吧(不過搭配無嘴貓娃娃銷售的話就要另當別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