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英倫風味五色嫩雞捲

























一開始我看到牡丹樓要推出英倫風味的食物,還著實懷疑了一下,畢竟英國的食物是以難吃聞名全世界的,甚至有一個笑話還這麼寫:

天堂=德國汽車+日本老婆+美國房子+英國警察+中國廚師
地獄=中國汽車+美國老婆+日本房子+德國警察+英國廚師

不過仔細想想,在PRC這個強力放送民族團結跟國家意識的國度裡,一般民眾對於國境線外的事情所之甚少的情況下,偶爾來點異國風情為生活增添一點趣味也不無小可,至於那個風情到底正不正宗,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過事實上,我對於英國菜的印象也只有炸魚塊跟馬鈴薯而已。)

即便如此,出於好奇我還是去買了一份來吃:



















然後一拿到東西打開來著實讓我頭皮麻了一下,因為這綠色的餅皮總讓我有些不好的聯想,不說有沒有含過量的孔雀石綠(然後又讓我想到坑爹雞的紐奧良烤雞翅含蘇丹紅的新聞),這顏色、這形狀再搭配上那軟呼呼的質感讓我立馬想到刺蛾的幼蟲:















(圖片來自小駿的頑皮世界

至於味道的部份,裡面用了大量的千島沙拉醬,所以整個東西吃起來充滿了濃郁的千島沙拉醬的味道(根本就是屁話)。然後生菜,尤其是胡蘿蔔絲切的很粗,所以非常的......往好的方面想......應該是很有口感吧。這是不是就是英倫風我不清楚,不過我覺得此物非常符合我對於英國菜難吃的印象。

同場加映牡丹同時推出的香脆雞球,我只覺得非常的辣,辣到我想起來以前某親戚不小心把甩炮吃進嘴裡後來在口腔裡爆炸還上報的事情。想想我還真是沒口德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謝謝合作。


2 則留言:

  1. 不過宣傳照看來倒是挺好吃的感覺,呵

    回覆刪除
  2. 我是吃了那個漢堡~
    恩~~~我想不會第二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