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上海Club Angel初體驗



一、有Shuttle Bus接送這件事真的很屌,不過車上的音樂比場內還要High是哪一招?

二、裡面的菜色很雜,大至上來說以年輕瘦壯為主,據去過的人講跟台北的Funky差不多,不過我沒去過Funky所以不予置評。不過裡面時不時會看到貌似半夜跑來找離家出走的兒子的,或是感覺像是以為這裡有三十元時計小姐就跑進來結果發現什麼都沒有的客人,感覺非常奇妙。

三、上海不愧是國際性的大都會,雖然三溫暖糟到讓人不敢恭維,不過夜店裡有各種不同的外國人可以滿足每個西餐妹的夢想。我在這裡就認識了一對德國+日本(軸心國耶)的couple,剛好跟他們的西班牙朋友一起來玩,所以跟他們三個人聊天我大腦的語言區差點因為超載而燒壞。不過整個過程還算很順利所以以後please就叫我國妓天后摳摳你。

四、國內的DJ功力還是不太夠,盡是放一些只有節奏跟合成音效,聽個十分鐘就冷掉了。後來換了一個外國DJ才讓我比較能融入音樂裡。

五、因為中國大陸的舞客沒有使用違禁藥品的習慣,看他們跳舞老是讓我想到Saturday Night Fever裡面的某些橋段,或是Dancing Queen的MV。

六、他們的猛男秀一整個很敬業又很專業啊,看那些肌肉男倒立用腿夾住在那轉來轉去我就在想說為什麼我們要都請一些只會在台上擺Pose的偽G片明星呢。

七、整體而言我覺得Angel的服務水準快要跟Jump差不多了,台北的G吧你們也請加油,好嗎?(小胖老師口吻)

主圖就是我這次去的活動,不過Brain Show總覺得應該是什麼開發大腦潛能或是紅白記憶力大賽之類的活動,用在這裡真的好違和啊。

4 則留言:

  1. Brain Show FROM TAIWAN 又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2. brain..是某個從台灣過去的舞者名吧!

    回覆刪除
  3. 天后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覆刪除
  4. 中肯 除非G星會來搞性愛秀 不然請些實力堅強的gogoboy跳舞不是比較好?

    話說Brain如果是我認識的那個 那他真的最近拼好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