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CLOUD

這位CLOUD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想幫他拍照也不是一兩天的事,這次終於趁著大人不在家的時候練習了一下久違的室內攝影。然後請我的朋友們不要再說我都不拍熊了,這不是端出來了嗎?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Model微張的嘴唇和眼神不經意的散露出了他的天真:
























這張則是標準的Portrait Pose,雖然臉上的陰影過多但我很喜歡這種有點清楚又不太清楚的感覺。
























可愛完之後就進入裝憂鬱時間了:
























憂鬱裝不下去後就只好走上露奶脫星一途:
























這個看起來做作無比的姿勢,其實是正在抹嬰兒油:
























抹完油閃閃亮亮,連臉色都飛揚起來了:
























側臉一張,如果有鎖骨的話我覺得這張照片會更完美:
























這張則是Model在淋浴的時候被我拉出來拍的,水珠上皮膚的光澤和質感更顯完美:




更多照片請到PBase相本參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