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高潮初體驗

標題說的當然不是生理上的高潮,身為身體健康的男性,生理上的高潮只能用唾手可得來形容。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張原作者不可考的照片開始的:













看了一下照片發現上面聯絡電話的區碼0574正是我最熟悉的城市之一寧波啊,查了一下之後發現有兩個地方叫高潮,一個就是圖片上的,在寧波市北崙區,另一個高潮路在上海市區。這次去出差剛好老闆沒有一起前往,加上某一天的行程提早結束,所以就凹了工廠帶我去北崙尋找傳說中的高潮。雖然看起來都在寧波市,但是北崙離市中心大約有30公里,跟台北到基隆差不多。不過還好有GPS導航,而且高潮村就在大馬路邊上,嚴格說起來並不難找,不過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

這個是高潮村的入口,很可惜沒有大型的牌坊或路標:


















電線桿上可以看到高潮村委的牌子:
























最雷人的是在村子的入口就有一個保險套販賣機,果真是高潮一波波啊:


















因為水銀燈的關係,照片大多都偏黃。雖然在北崙的鬧區裡,高潮這個城中村卻是相當的安靜,直覺就讓我想到「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這句話:


















像這個雜貨店,沒有人在裡面買東西,反而是一群人聚在裡面看電視(當時好像是在播哪個難看的綜藝節目):


















不知道是因為氣溫低還是其他的原因,除了偶爾經過的一兩台車之外,整個村沒什麼聲音,遠處大馬路傳來車行聲更顯出此地的寧靜:



















這個就是高潮村的村委辦公室:



















其實這是一開始進村的時候拍的,因為色溫的關係呈現這種詭異的紅藍對比,不過我覺得滿美的:















走訪完高潮村後,因為沒有實際上的特色景點而讓本人有點動物感傷。我一直覺得高潮應該有炒作成跟DildoFucking一樣的觀光勝地的潛力,很可惜在性觀念尚未全面開放的情況下,這種可能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至於因為這樣被我一搞,載我過去的工廠經理弄到十點左右才回家,當他老婆知道原因後只很平靜的說了一句「喔,那下次帶他來我們單位吧,有位同事也正好姓高名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