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就是說,開市大吉?

其實想開個Blog已經想很久了,只是當初在考慮要用哪一家的時候猶豫了很久,大陸的版型不好看不說,我也不喜歡簡體中文的介面;但是台灣的大多都會被擋住,對岸同胞是上不來的。但是今天早上聽到我駐紮超過十年的KKCity要關站的謠言,下午就在這裡註冊了一個帳號。算是自己進入三十歲的一個轉折點。


以後這裡會不會有人來看我不知道,基本上這裡只是要記錄我的生活:我聽的音樂、我做的菜、我吃的食物、我身邊的人、我拍的照片,諸如此類。至於以後能經營多久,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總之,西元2010年8月9日,網頁版強仔兮滑稽農場正式開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