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再見了,KKCity。



















( 本文轉載自KKCity的個人板)

KKCity 終於一如朋友所預言的要關站了。


雖然心中有多萬般不捨,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不會忘記在這裡的一切,
一個曾經記載我十年來的喜怒哀樂(怒跟哀比較多啦)、
一個讓我曾經誤以為自己是宇宙中心的個人版。

幸好KKCity的站長們都是認真負責的大好人,
立刻提供了看板備份的服務,才不至於讓我的回憶在一夕之間化作空白。

再見了,BBS 版的強仔兮滑稽農場,每個人終將只是過客,
在我的人生踏入而立之年的時候,終於也要跟你分離。

至於各位板友,不落閣版本的強仔兮滑稽農場在多方考慮後決定在 blogspot 落腳,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光臨。

2 則留言:

  1. 小強 要怎麼備份阿 精華區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進KKCITY申請就好了啊
    不過我申請了到現在都沒下來

    回覆刪除